Madoca瑪朵卡這個牌子我早就風聞許久,對它的logo特別有印象,

是用一筆簡約勾勒出可愛、優雅的貓形象,包裝素淨,看到的評價也都是很不錯用,

一時心動按下申請體驗,沒想到就中了!

 

   

霧面玻璃、燙金logo、搭配消光瓶蓋,擺在化妝台上質感都提升了

 

 

 

 

精華液延展性非常非常好!超咕溜的!基本上按壓兩下就能擦全臉跟脖子,

但我晚上睡覺冷氣是開整夜不停的 (北極熊對不起沒冷氣我家寶寶會被熱醒QQ)    

為了測試我第一天只擦了精華液沒補乳液就直接睡了,睡醒隔天臉居然不會乾乾的,

仔細檢查眼尾~小細紋也沒有跑出來見人,保濕力過關!

從此就直接省略乳液這步驟了XDDD  畢竟夏天我真的很難忍受臉上不清爽~(但如果大乾肌就要自己斟酌啦)

 

我自己本身有小孩後就很少擦太多保養品在臉上,洗完臉後最多兩個產品就會結束,

這次收到Madoca複方高效保濕精華液時剛好要回高雄娘家一個禮拜,索性只帶這罐精華液回去,

效果比我預期的更好!

因為複方高效保濕精華液不僅結合兩大保濕成分神經醯胺雙分子玻尿酸,保濕力強頂得住冷氣吹送;

質地又不悶重黏膩,在高雄的溽暑也擦得住,

使用起來也方便順手、不挑場合,等於我晚上洗臉後(入睡前)/早晨洗臉後(上妝前)都能擦,

跟我手邊的所有防曬、底妝都不打架,實用性很高!

 

 

 

 

再來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是它很適合我這種容易敏感、易長痘痘粉刺的皮膚,

因為無酒精、無香精、無色素,不含油分,也就降低了過敏致粉刺的可能,

每天都能放心大膽的使用~不用害怕又要養出閉鎖粉刺了(常長粉刺的人一定懂我的苦QQ)

 

 

 

保養品用多了、用久了,其實就會開始慢慢注意成分跟包裝,

是不是安全無毒?有沒有做動物實驗?包裝可不可以回收再利用?

我買過一次單顆包裝的洗顏粉就沒再回購了,因為覺得這樣製造很多塑膠垃圾,

裸包裝的洗髮餅、洗臉皂也是最近的新歡,覺得浴室這樣少掉很多塑膠瓶罐清爽許多;

沐浴乳也幾乎沒再買了,因為娘家媽媽自己手工做了超~多顆,已經洗了一年多了還洗不完哈哈,

這一兩年「減塑」生活正流行,「不塑」口號喊不停,

希望這不僅僅是流行跟口號而已,而是能真正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讓我的子女,還有同世代的其他小孩子,能夠在更貼近自然的環境下成長,學習友善對待我們的地球;

Madoca不像其他品牌一味強調百分之百天然有機 (然後很多就被 MedPartner 打臉XD現在消費者都很聰明的)

Madoca強調的是「安全」,讓保養品有安全穩定的品質,給皮膚最低的風險。

Madoca不做動物實驗,包裝紙盒和玻璃瓶器都可以回收,甚至可以拿到他們的門市幫忙回收來抵消費,

用實際政策鼓勵大家減少垃圾,我覺得這是很棒的做法

 

除了到門市可以購買之外,

線上購買也很方便,不用出門點點滑鼠就可以訂購這瓶複方高效保濕精華液了~

若想知道更多有關Madoca的資訊可以參考官網:https://shop.madoca.com.tw/

或是看看他們FB粉絲團follow一下,可以更快知道優惠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madoca.fans/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