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習慣帶寶寶都會推推車,不用揹巾,偌大的台北車站只有一個電梯能到二樓,就是一樓東二門外側的電梯(每次我在東張西望時就會有好心人士問我是不是要搭電梯接著指路,就算我只是露出遲疑的表情也一樣XD )上到二樓,會先看到杏子豬排,然後抬頭會看到哺集乳室的指示,跟著走很快就會看到;接著先去旁邊的服務台登記電話,不用押證件就能拿到進入哺乳室的鑰匙。

 


空間挺大,能容納整台推車,還有必不可少的尿布台、熱水、洗手台跟垃圾桶、插座與舒適的沙發,甚至還有空氣清淨機(在發光那顆圓圓的),

整體來說挺不錯,我喜歡這種全部在一整間的安排,對哺乳媽媽來說方便省心。

 

(這個幕簾被垃圾桶夾著很謎樣.......?) 

 

只是如果是自己一人要推著嬰兒車上廁所要到另外一側的化妝室(大戶屋和星巴克中間)的殘障廁所才有辦法,這比較麻煩一點。

 

※補充一點:如果臨時要借熱水泡奶的媽媽,因為哺乳室只有一間,如果碰到已經有親餵媽媽進去的話就要等比較久,建議是直接跟餐廳店家借熱水或直接去車站一樓的飲水機比較快,但車站一樓的飲水機很熱門常常都是排隊在裝水,所以有在餐廳消費的話還是跟餐廳借最快。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