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時拿不定主意要去哪裡逛,我不斷提出點子而老公都一一駁回,最後車開著開著來到象山公園(?)為何會想帶著七個多月大的嬰兒來象山我實在不懂老公的想法(而且沒帶揹巾喔) 老公解釋他是覺得可以來附近走走喝個下午茶沒有想爬象山的意思,所以是只有我聽到象山兩個字會想到爬山看夜景嗎,不看夜景來象山幹嘛呢。

象山公園滿滿的親子檔,是滿到像傳統市場的那種,信義區的父母沒地方遛孩子嗎?總之果然公園旁的停車格全部停滿,我們只好停到松仁路上的收費停車場,一小時30元也還算能接受,而且從這裡到象山公園也頗近。

從停車場到象山公園的路上經過這家「貝菈貝果」,當時內用最裡面的位置已有人,附近晃晃走一圈後折回來發現內用區都空了我們趕快推著嬰兒車進去,說到這誠心建議店家做個無障礙坡道,方便推車和輪椅進出會更貼心,只有階梯都要搬來搬去啊~尤其附近公園這麼多人遛孩子,在裡面用餐期間也看到好幾組父母搬推車進來,感覺需要無障礙坡道。

 

   

內用區位置真的不多,除了兩張小圓桌之外其他就是高腳椅了~

 

 

這裡的賣的貝果有一區可以讓你自己動手DIY加熱,懶人如我覺得小麻煩,但貝果就是要熱熱吃才好吃啊~可能因為加熱需要一些步驟等待需要時間,但我帶了個嬰兒比較沒有情調,只想迅速享用餐點,若是情侶或閨蜜一起來烤烤麵包應該蠻有意思的吧。

 

 

忘記替擺滿貝果的長桌拍照,至少記得替餐點留下倩影,老公喝熱拿鐵,我則是熱巧克力牛奶,他顧小孩的同時我拿著原味貝果及肉桂葡萄貝果來到DIY區加熱:烤箱預熱3分鐘,將貝果表面噴點水再放入烤箱烤3分鐘(我們急著要吃,不然應該要烤5分鐘的),拿出來就是熱氣騰騰、紮實又柔軟富彈性的貝果,單吃就很美味可口~

 

值得一提的是額外點的乳酪蛋糕,原本打算貝果墊胃,蛋糕止貪甜的嘴,想不到這乳酪蛋糕驚人的好吃啊!老公還讚嘆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乳酪蛋糕,而且還只要50元!!根本打趴星巴克的乳酪蛋糕~更不用說同價位的85度C根本是屎,這間店的乳酪蛋糕滋味濃郁卻不帶酸味(有些店的會有酸味),偏向重乳酪但不會硬邦邦or軟趴趴,是很剛好的硬度還帶一點Q的口感,也不會太甜膩,真的好好吃喔~

 

貝菈貝果三不五時會有優惠活動,像這次加line就拿到了小果醬一盒~

好像結帳滿多少還多送了一個原味貝果,到象山走晃肚子餓了腿痠了這裡是個不錯的休憩點。

 

貝菈貝果Bügel Bagel

★ 電話:02-2722-5520

★ 地址:110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14弄2之2號1樓  地圖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8:00~18:30

★ 提供貝果販賣、貝果堡、歐式麵包、蛋糕、咖啡果汁飲品

※ 開車、騎車路線:
松仁路和信義路五段150巷14弄路口(永慶房屋這條巷子),後方有全家便利商店,再往前走一下即可到達。

※ 坐捷運路線:
搭乘紅線象山2號出口,出捷運後沿著象山公園直直走到底,右轉後在全家便利商店同一側。(路程約5~10分鐘)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