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1號 (南崁交流道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這裡開車來超方便的,交流道一下來就到了,停車場前兩小時免費,只要消費滿500就能多抵一小時,最多可以抵兩個小時(等於最高能免費停4小時)

空間很大好逛不說,還有星巴克及摩斯,5樓iBaby還有小孩遊戲區可以讓大童放電~

 

這次去的是位於一樓的哺乳室(其他樓層也有),位置在HOLA裡面男廁女廁的中間,空間算大,跟nac合作的樣子所以有提供nac的濕紙巾、爽身粉和護膚乳液。

外側空間有尿布台,但這個尿布台有點小&高,會翻的小孩一翻就下來了千萬要小心!!洗手台旁有冷熱開水的逆滲透水龍頭。

 

 

   

隔一個門簾就是哺乳室,有點傻眼的是這個門簾沒有鉤子可以固定,也沒有使用中的牌子可掛,等於人來人往有人ㄧ掀就開了;幸虧這次有老公同行他在外面幫我顧,我餵奶到一半有個小孩差點把簾子拉開還好老公即時制止.....自己帶小孩親餵的媽媽要多小心,有哺乳巾蓋一下比較保險。

 

      

哺乳室裡有一張雙人沙發跟單人沙發,所以同伴也可以在裡面一起休息,親餵媽咪最好坐在雙人沙發餵奶才不會簾子不小心被掀開就曝光,想替手機充電或使用集乳器室內有兩處插座可以使用。

 

這次餵奶寶寶超不安份,新環境餵奶總是這樣,一下喝一喝就停下來聽室內音樂、廣播XDD(奶一直滴...把她頭壓回來還壓不動,也太誇張!) 有人在外面講話也要轉頭、動不動停下來看牆壁上的壁紙,還一直想伸手去抓沙發上的抱枕.....剛剛肚子餓哀哀叫的到底是誰啦靠XDDD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