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婦幼展參展品牌是我參加過3場婦幼展以來最多的!中午吃完飯把嫩嬰pass給公婆後開車直衝世貿一館,三個小時馬不停蹄(真的都沒有停下來休息過)的大逛特逛後,買的是心滿意足!

 

   

(拍個照寶寶一直亂入@@)

首先必補貨的是US BABY 優生乾濕兩用純棉巾~90抽買一送一只要180簡直划算到爆!很大張可以擦拭的面積很廣用過之後就回不去了哈哈哈。 之前也買過柔仕的乾濕兩用紙巾,非常柔軟。面積較小,比較適合三個月以下的新生兒,不過等寶寶三個月以後屁股比較強壯也變大隻後,優生用起來才最順手啊!這時會覺得柔仕太軟不夠好抽XD 優生手口臉濕巾全部買一送一,當然也怒買一波~出門在外20抽的大小方便攜帶又不怕不夠用。

 

   

還有現場的優生奶瓶,特價實在殺到不行~原本寶寶一直都是使用 Dr. Brown's 的奶瓶,說真的她從來沒脹氣過,也很好拍膈(不曉得是天生如此還是奶瓶的功勞?)     只是也都用六個月該替換了,優生的玻璃奶瓶一組兩罐竟然買一送一!連奶瓶嘴也是!等寶寶六個月以上才知道很多牌子奶瓶附的奶嘴頭都是新生兒S的,都還要另外加購L奶嘴頭,展場優生的奶嘴頭一入竟然有三個!這樣買下來玻璃奶瓶X2買1送1,奶嘴頭L號X3買1送1,結帳時玻璃奶瓶X4+奶瓶嘴X6居然才500多塊,老天鵝啊~這個價錢只夠買NUK的一個PA奶瓶, Dr. Brown's 更不用說導流管+奶瓶嘴兩個就快500了(崩潰)  這次心想反正寶寶都七個多月了應該不需要再用高級的防脹氣奶瓶了吧哈哈,就給優生一個機會吧XD

 

雖然Dr. Brown's優惠組合選擇少,單買又沒比較便宜,塑膠奶瓶還是有入手兩大一小的組合(展場價699),畢竟家裡的要汰換了,都是玻璃奶瓶也不是辦法,帶出門還是塑膠的輕便。

 

 

除了購入優生的奶瓶是個意外,另一個美麗的意外是發現一家超好買的寶寶裝Tien Tien BABY,他們家的童裝竟然可以同時對我和老公的味,可愛又不落俗套,婦幼展很多牌子不是便宜但看起來就像睡衣(例如BENNY)不然就是材質好又好看但超貴(例如Mamas&Papas),Tien Tien BABY的衣服好看不貴材質摸起來也不錯,還能滿千折百!!

   

四件包屁衣+兩件短袖連身衣打折下來才950,實在太好買了~~-而且超超超可愛><

 

至於婦幼展的幼兒圖書區通常「業務」都如狼似虎,纏住你就會講個不停,最好就是眼睛直視前方快速通過,或是事前研究好要買的清單買完就走。這次鎖定的「上誼」在寶寶圖書界是有口皆碑的,現場有三本75折的優惠,業務看起來都是一些和藹的老媽媽也不太會一直推銷。「上誼」「信誼」平時不太會有折扣,就算有熟悉的業務直接拿最多也是7折,所以婦幼展75折真的是很可以下手的時機!

 

另外添購了NUBY的固齒器兩個,這次婦幼展費雪和NUBY一起獨立出自己的攤位更加好逛好買了,NUBY的固齒器我家寶寶都非常買單,更棒的是小一點的固齒器都有附攜帶盒,對潔癖老公來說加100分!畢竟出門在外寶寶的固齒器咬得滿滿口水,若要收要直接放進包包也是蠻矮油的~多了攜帶盒衛生許多,小小一個固齒器寶寶能咬很久,就不用帶其他大玩具佔空間了( ´▽`) 不過NUBY工作人員很多是年輕小妹妹的感覺,問一些問題不清楚都要跑去問不然就是亂回答==像是按讚送贈品,現場有三個QR Cord我問按讚哪一個年輕妹妹說都要按,櫃檯的資深阿姨卻講按讚一個就好@@ 最崩潰的是我問固齒器都能放消毒鍋消毒嗎跟我說都可以,回家仔細看說明才發現第3階段手掌形狀的固齒器材質是TPE根本不能放消毒鍋,差點就要丟進去了真的好險,工讀生妹妹為什麼要亂回答我啦啊啊啊!

最後是四處搜刮( ̄∇ ̄)來的贈品,消毒噴霧最實用,黃金盾跟白因子都有贈送活動,能拿就拿,黃金盾還多送小罐的洗衣精相當美賣~

其他哩哩扣扣還換到了洗衣粉、便條紙、小包米果等,加減用!

 

 

每次婦幼展都要大失血一次,But還是很愛去哈哈哈哈;當我上禮拜發現優生的乾濕兩用純棉巾已經用光而且沒有庫存時,簡直山崩地裂哦哦!! 寶寶至少一天要大三次便沒有紙巾我要怎麼活(國劇式甩頭)  老公要我忍~再忍幾天就婦幼展了,只能先用小片擦口腔的紙巾擋著用,克難啊@@  這次參展品牌真的好多,而且很多品牌都獨立出自己的攤位了,像是柔仕、GIO,我還看到之前買嬰兒床墊的悠遊寶國際,展場價便宜了50元(咬手指)  現場還參觀了海星圍欄本人,老公非常之心動,數度唸唸有辭是否該買,最後還是先作罷。

 

誠心建議需要大肆採購的新手爸媽不要帶嬰兒來,就算真要帶也用揹的別帶推車,人真的太多有些品牌場地狹小推車根本進不去,還有很多小童橫衝直撞尖叫翻滾(?)帶嬰兒很是危險,拿贈品也很難快狠準。尤其現場看到很多嬰兒罵罵嚎我就更覺得自己沒帶嫩嬰是對的,下次上聯婦幼展在6/13-6/17,到時揪竟會不會再被削一頓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