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由左至右: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小罐),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

三款都是孕婦、哺乳婦女跟嬰幼兒都可以安心使用的喔~

這三款滋潤霜都是拿來用在我家寶寶臉上的,因為她皮膚很容易粗糙,

五個月大時又正巧寒流來,實在太凍了,要是有出門一天沒擦就會有點蘋果臉;

其他還有熱疹、口水疹、蚊子叮咬、長小疙瘩等等問題,

小寶貝的小臉蛋兒真是讓當媽的煞費苦心啊~

 

先就這三款霜的外包裝來談,對我而言一個產品用起來順不順手跟內容物有不有效一樣重要,

容易使用才會想常常用嘛~

包裝最棒的當然是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塑膠軟管配上細嘴開口,使用上方便攜帶又好控制用量,

也最不易造成內容物變質。

其次是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其實這條也能當屁屁膏啦所以開口做得比較大,

如果只是要擦寶寶的臉就比較容易不小心擠太多。

最後是因為我個人不愛寬口圓罐的設計,所以敬陪末座的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要用手指沾取讓我蠻矮油的@@ 還好我手邊的是小罐裝方便攜帶,大罐裝我會崩潰~

 

 

 

以「質地」、「味道」來說,

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勝出! 完全無味、質地柔滑,

我自己擦也覺得吸收力佳又不黏膩,保濕力也很棒,

擦一兩次寶寶皮膚上的粗糙顆粒就平了,這也是為什麼我沒因為包裝就把它丟掉的原因XD

再來是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因為含有新鮮牛奶發酵後的益生菌精華,

所以擦的時候會有一點點酸味,擦寶寶皮膚的時候因為用量很少所以聞不太到,

自己用的時候就比較明顯。如果是大人用,因為用量稍大所以會感覺質地比較厚一點,

但擦在寶寶臉上還是很好推,保濕修復力也沒話說,把寶寶皮膚顧得很穩。

把大名鼎鼎的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排在最後對它有點不公平,

因為它含高濃度的B5,主要是針對問題肌膚和傷口癒合,作為日常護理當然並無不可,

只是做為急救比較符合;質地比其他兩款霜黏一點點,有時候在寶寶臉上要用拍點的方式塗勻,

所以我更傾向在寶寶臉上有小抓傷、蚊子叮咬、口水疹時局部使用,

整臉擦比較難擦(尤其小寶很不耐煩有人碰她臉,會一直左閃右躲),

不留疤痕這點效果沒話說,我自己擠痘痘粉刺的傷口也會拿來擦,

加上因為成分含有二氧化鈦,私以為應該多少有點防曬隔離作用,

所以如果要帶寶寶出門也會給她臉上擦一層,是很多用途的必備品。

 

 

最後,是CP值的問題(推眼鏡)

容量、價格、通路來看,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容量大、用量省、購買方便價格也最便宜,自然是第一;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最近在屈臣氏也買的到,30g其實也能用挺久,加上又是製藥背景,這個價格我認為合理;

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如果買大罐裝65ml的,大人小孩一起用倒也省心,只是made in Korea只能在網路上買,

而且因為個人私心不愛寬口圓罐(要講幾次XD),大容量對我太有壓力了,用完可能也懶得回購吧XD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