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很好運的在官方FB上抽到布朗博士Dr,Bronner's的萬聖節神秘小禮物~

原本以為會是試用包+小卡片這種小禮物,結果寄來卻是一個大福箱(驚)

內容物有:

Dr,Bronner's茶樹刮毛(鬍)膏 207ml-這似乎是今年的新品

Dr,Bronner's筆記本-我用不到就給老公了

Dr,Bronner's摺疊傘-哈哈這超實用的

Dr,Bronner's慕斯噴瓶150ml-打算拿來搭配家裡有的潔顏露使用

Dr,Bronner's潤膚水噴瓶50ml-我沒買他們家的潤膚水,打算拿來裝菜瓜水,廣源良的瓶子實在很爛

 

布朗博士真的是很有心要為地球盡一份力的品牌,

因為我收到的福箱裡......完全沒有商品DM!

裡面的紙本全~~~~部是在介紹他們的品牌理念,

永續經營、公平貿易、友善地球、反基改等等.......

連員工的薪資環境性別比例都寫出來,實在是很透明化、很有良心。

 

 

   

很大一條~符合除毛膏該有的size。

 

布朗博士的產品不含任何界面活性劑跟防腐劑,用起來特別安心,

不過要快點用完是真的。

 

     

茶樹味的清香很好聞,不濃不刺鼻,很好起泡而且綿密容易塗抹,

我拿來除大小腿的腿毛,完全不會刺激,

除完毛的皮膚也不會乾乾刮刮的的,舒緩效果優,

我以前除腿毛沒有用專門的除毛膏,

都是拿除毛刀+沐浴乳,每次剃完都會覺得皮膚有點刺癢,

果然除毛還是要讓專業的來啊~

 

 

只是以除毛膏或刮鬍膏的角度來說他的質地也太水了一點,

打開來擠都還沒擠就馬上流出來@@ 好浪費啊~

但他的瓶子設計又是倒放的,實在很容易流出來,

也會讓瓶口黏黏的@@

 

以男生角度來說應該還是傾向方便的刮鬍泡?

溫ㄤ是鬍子很少的人也沒在用刮鬍膏,

所以無法拿他做實驗XD

 

雖然瓶子設計得不好,

不過布朗博士的品牌理念很棒,產品也都很令人放心,

會令人想一直買下去(而且常常在特價XD)

只是幾乎都是超大容量的促銷,小家庭實在下不了手啊~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