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容易因為面膜過敏的人,

至今為止踩過的雷品都害我跑了好幾次皮膚科醫生,

到後來都不太敢買面膜了(雖然我很愛敷XD  只能濕敷菜瓜水過過乾癮)

懷孕生小孩後,因為忙碌更加沒有時間保養QQ

有擦乳液就不錯了還敷面膜......

但有餵母乳的人就知道,不多補充水分根本無法應付嬰兒的需求,

有時候晚上夜奶兩三次起床後我的嘴唇都是乾裂的,

而且醫院都會建議讓室溫維持在25-27小孩比較不會起熱疹,

所以出月中後回家冷氣幾乎沒關過,更加速了皮膚水分的流失.....

早上洗臉都能隱約看見自己臉上的乾紋= =  

幸好這時有機會體驗MINON氨基酸滋潤系列的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能好好的來給肌膚進補一下~

 

【蜜濃MINON】這個牌子其實我早就風聞他的大名,

第一次認識是在日本藥妝失心瘋的推薦文上看到,那時還沒引進台灣;

後來我最愛的部落客之一【原來是美花】也有寫專文推薦,

看完整個大生火!但嫌找代購麻煩也無緣入手~

想不到今年就引進台灣了,超開心!

 

【蜜濃MINON】Amino Moist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成立2009

產品添加11種獨創氨基酸成分,分別是9種保潤氨基酸+2種清透氨基酸

能溫柔的呵護肌膚,讓敏感肌人也能安心使用~

外包裝的照片還是趁小孩睡著後只敢開夜燈偷偷拍的XDDD

新手媽媽真的很難得有自己的時間啊~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一盒總共有四片,保養貴精不貴多^^

看到無香料、色素、酒精94爽,看說明介紹就知道這就是設計for敏感肌、乾燥肌的,

我現在也都只敢用沒有多餘添加物的保養品,避免不小心碰到小孩造成過敏。

每一片面膜的精華液足足有22ml! 廠商完全是下重本啊~

面膜的材質超!級!服!貼!!

不愧是百分之百長纖純棉面膜,吸附感不是蓋的,

配合凝膠狀美容液精華,整個面膜就是牢牢地巴在臉上,

之後去低頭滑手機和曬衣服,面膜完全穩如泰山;

而且敷之前我的氣色差到好像被倒了幾百萬的會,

敷15分鐘拿下來按摩吸收後,

皮膚呈現久違的澎潤透亮,而且完全沒有紅、腫、癢等不適反應~(灑花)

 

這濃稠的精華液真的很有誠意,面膜紙雖然薄軟比較不容易攤開,

但是粗手粗腳的我也沒有把它弄破。

最棒的是沒有討厭的人工香精味,從懷孕嗅覺改變後就超怕會香的美妝品,

這款面膜幾乎聞不太到味道,很適合嗅覺挑剔的人~

面膜敷到臉上後,我會把袋子裡剩餘的滿滿精華液「挖」出來,

補在鼻翼、眼角和臉上一些沒敷到的死角,

因為質地已經接近凍膜了所以也是不會掉下來,

可以達到零死角的修護!

 

 

再看一次對照圖

幸好敷完小孩還沒醒哈哈,

還能好好端詳一下自己鏡中臉龐散發出的光澤~

我覺得平時疏於保養的人敷這款面膜應該會特別有感,

因為它的保濕效果可以為乾燥的肌理注入滿滿水分,

當成急救面膜也很適合,

因為出席重要場合前要幫肌膚急救時最怕遇到大過敏,連妝都不能上就GG了;

我敷過一些標榜敏感肌專用的面膜雖然不致敏,但是效果幾乎都普普,

這款算是我遇過保濕明亮效果最佳的敏感肌專用面膜,

手邊真的應該常備個幾片以備不時之需啊。

 

※這麼好用的面膜上哪買呢?

官方連結:https://minon.com.tw/mask/

官方FB: https://goo.gl/QrxqxG

上市通路:康是美、日藥本舖、TOMOD’S 札幌藥粧、@COSME、屈臣氏、AZ涉谷殿堂、美華泰、寶雅、台隆手創館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