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小孩之後在月子中心待了一個月,

期間盡情耍廢,狂吃狂睡買網拍保養肚皮,偶爾擠奶玩玩小孩

因為我知道出關之後等待我的就是黃臉婆老媽子的生活啊啊啊QQ

當然要趁住月子中心時能享福就享福!

結果就是耍廢了一個月之後緊接著在新手媽媽村打怪練功升等了三個禮拜,

今天終於有時間來記錄一下保養品了~

 

這罐「Mama & Kids高保濕妊娠霜」我從懷孕初期就很想買,

雖說大容量看似可以擦整個孕期不是問題,但高昂的價格再加上只能找代購讓我裹足不前......

想不到好友之後送了我一罐小的150g(跪拜

整個孕期肚皮吃了不少營養,穩穩地抑制了妊娠紋,

其中這罐妊娠霜在我心中好用度排名算一數一數二的~

 

首先,Mama & Kids高保濕妊娠霜的設計聰明又環保,可以用到精光不花力氣,

不像軟管裝的妊娠霜,想要用完最後一點還要把罐子剪開@@

 

再來它真的非常保濕!

老實說我懷孕第四個月還沒什麼肚子的時候,擦它還覺得太...營養了XDD

要按摩一下才會吸收,吸收之後感覺肚皮就是很潤很潤,

隔天洗澡可以明顯感受到肚皮上有一層保護膜,

就跟臉上擦了很營養的霜隔天起床洗臉會感覺有層膜一樣;

所以後來這罐霜就被我放到第八個月肚子比較大時來用,

這時肚皮比較繃擦這罐就覺得很剛好,

氣味清淡自然是我所有妊娠霜裡味道最淡也最討喜的,

而且因為擦完感覺很潤我就會省略擦妊娠油這個步驟,

有時候一天擦兩次晚上擦油、白天擦Mama & Kids妊娠霜,

穿衣服比較不會黏黏的。

 

也許皮膚比較乾燥的人還是要擦油啦,

但我沒那麼乾所以覺得這一罐就夠了,

按壓式真的好方便喔,

要是之後懷第二胎我應該會直接買這一罐大size的470g從頭擦到尾,

擦油真的好麻煩、味道太重的也很討厭,

就算真的要擦油我大概也只會考慮椰子油.....吸收度有差。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