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月子中心爽爽der35天,目前寶寶已經1m8d了,

不得不說我從懷孕開始就有先見之明,

知道當媽之後分秒必爭的生活就開始了,

於是漸漸捨棄保養上的瓶瓶罐罐,僅剩最基礎的卸妝洗臉(清潔)和保濕(乳液)

大幅降低了塗塗抹抹的時間,可以讓我多洗一個奶瓶或多換一次尿布XD

好處不只這些,

我發現把保養程序簡化到只剩精華液或乳液之後,

皮膚反而更穩定,也省了化妝水和化妝棉的錢~

懷孕前的我粉刺總是春風吹又生,兩頰容易敏感T字又會出油,

保養起來總是煞費苦心啊@@  沒想到簡化保養後皮膚幾乎變成中性肌,

也想不起上次擠粉刺是何時了,煩心的對象變成腹部的贅肉和子母線QQ

 

然而,雖說簡單保養讓我的皮膚來到人生的高峰,

生下小孩後,醫院24小時不間斷的空調很容易讓皮膚流失水分;

原本我還天真的想乾脆都用清水洗臉好了,反正也都足不出戶,

結果在病房的第三天發現額頭起了一片像小脂肪粒的粉刺,

一摳就破油膩膩的,我才發現若是不洗臉不擦乳液,

皮膚在冷氣房裡很容易油水失衡,讓我又重新拾回對「清潔」的重視。

 

就在這個moment剛好收到了「23.5°N北緯研製胺基酸洗顏霜」的體驗,

我本人是米粹系列的狂熱粉絲,尤其凍膜還讓我的粉餅換了一個色號叫我怎能不愛它~

所以光品牌好感度就讓我對相關產品都相當放心,

再來「胺基酸」添加在洗顏產品裡,只要是熱愛保養的夥伴都知道是溫和洗淨的代名詞,

何況東方美人茶洗顏霜桂竹活水洗顏霜都含有25%的高濃度胺基酸

能夠把毛孔洗乾淨卻不會帶走皮膚原本的水分,

有時候太溫和的洗臉產品反而讓人擔心洗臉是不是洗新酸的@@

 

這次體驗的產品除了兩條洗顏霜之外,還有一條去角質美容巾起泡網~

 

在24小時的冷氣房內待一整天,也沒有化妝,

一開始先使用桂竹活水洗顏霜,他所強調的保濕感果真沒讓我失望!

因為沒有添加香料、色素和起泡劑

用手不易起泡、沒有任何香味,果真不負『誠實洗顏霜』的美名,不浮誇不花巧。

我自己是習慣使用起泡網,

連外宿都一定會帶,沒有用泡沫洗臉就覺得全身不對勁XD

洗完臉後原本略出油的額頭和略乾的雙頰,摸起來變的水嫩水嫩,

完全不會緊繃也不會有滑滑的洗不乾淨感,

零負擔!

↑桂竹活水洗顏霜(白色)和東方美人茶洗顏霜(淡茶色)

 

 

隔一天再試著使用東方美人茶洗顏霜,他所強調的調節油脂分泌效果非常吸引我,

而且名稱好美啊~

這款洗顏霜起泡後一樣是沒有任何味道的(原本以為會有茶香,想太多XD)

洗完的清爽感比桂竹活水洗顏霜更明顯一點,

但皮膚一樣完全沒有任何緊繃的感覺!

搭配美容巾一起洗的話,

能夠感受到泡沫溫柔的深入毛細孔清潔,

服貼絲滑的去角質美容巾在臉上滑動的觸感真的讓人非常享受,

比起單純只用泡沫洗臉,

用去角質美容巾的蘇湖感多了不只一倍,

洗完還能順便輕輕按壓拭乾臉部水分,

比起一般毛巾較粗糙也容易孳生細菌,

哪一種對皮膚更好,答案很明顯吧~

 

 

我自己體驗的感覺是比較喜歡「東方美人茶洗顏霜」(適合中油性肌膚與毛孔肌)

儘管產後帶小孩的生活幾乎足不出戶也沒化妝,

這款洗顏霜的清潔力和保濕感對我來說還是非常剛好,

可能跟目前的氣候還是always大太陽有關吧hahaha

就算沒出門一整天下來還是覺得臉有點黏,

清爽又溫和的「東方美人茶洗顏霜」搭配去角質美容巾可以一掃黏膩重拾水嫩,

是我目前的最愛!

 

 

『23.5°北緯研製』是我相當喜愛又信任的MIT品牌,

從五年前開始用到現在,買過的每一樣商品(米粹凍膜、面膜、化妝水....等等)

都沒有讓我失望過,這兩款洗顏霜也不例外,

誠心推薦給喜歡天然無負擔保養品的同好^^

 

 

23.5°北緯研製官方網站:https://www.235n.com.tw/

23.5°北緯研製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35nofficial/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