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冷~每週一物快被我拖到隔週一物了@@

回娘家待產整個就是超廢超懶,都快一個禮拜沒開筆電了,

趁老公回台北上班趕快來補一下進度。

 

很怕長妊娠紋的我在懷孕剛滿三個月時就開始積極想入手滋潤的妊娠油,

最後入手的品天然準媽媽彈力神油,

是我比較過品天然的冷壓基礎調和油、花藥保養油後最終選擇的產品,

那時的心路歷程可以參考之前寫過的:新入荷-壽星+孕婦之買個不停的2月

 

100ml,售價880元,以妊娠油來說算是中價位,

百洛護膚油60ml價格約400~490,

慕之恬廊105ml約550~600,

克蘭詩則是100ml要價2300......

我承認百洛護膚油方便易買、價格又可親,只是我就是不喜歡它的香味;

本來已經決定入手慕之恬廊孕膚油,試聞後又覺得一股廚房油味不討喜;

克蘭詩則是太貴了直接pass,不過準媽媽彈力神油我買回家後,

又發現了幾個試用時沒發現的缺點,讓我不是很愛它@@

 

按壓式的押頭很好控制用量,擠出來是淡黃色的油,

只是我雖然喜歡這個味道,

但是擦它的當下香味強度太強,使我在婆家浴室擦它時會有點窘迫(浴室全家共用)

雖然因為是天然精油的香所以持久力不長,

我還是因為介意味道太明顯而把它帶回娘家,這是第一個缺點。

 

再來,它的吸收力跟延展度真的很........普通,

我後來入手了網路上大家都說「便宜又安心好用」的菲律賓冷壓椰子油,

使用之後才發現相較之下,

椰子油不僅氣味較清淡、超好推抹,吸收度也比準媽媽彈力神油佳,

雖說擦油不比霜或乳液,油感是一定會有的,

但椰子油的黏膩感就是比準媽媽彈力神油低,

所以對於皮膚不是那麼乾、懷孕中後期又是在悶熱夏季的我來說當然就更討喜。

 

目前這罐還剩三分之一,努力的使用中,

我都會擦肚皮+大腿內側+腰際+胸部,每次都要按15下左右,

而且後續我一定會搭配品天然的寶寶乳油木保濕乳,

倒不是為了加強保濕,而是因為寶寶乳油木保濕乳質地清爽又吸收超快,

跟準媽媽彈力神油疊擦可以降低黏膩感,

至於最重要的「預防妊娠紋」效果,至少我到目前為止都沒長半條紋路~

但我覺得要不長妊娠紋,除了天生體質最重要的是「不能胖太快」,

我自己體重一個月大約增加1公斤左右,肚皮是慢慢被撐大的所以不會一下就出現紋路,

但我一個孕婦朋友,她是中期才開始擦妊娠產品,

懷的又是吸收很好的寶寶,每次產檢都被醫生提醒寶寶重量超前一週,

她32週就開始出現紋路了.......

 

結論是:要預防妊娠紋,飲食控制跟擦保養品要雙管齊下才最有效!

至於這罐「神油」.......嗯,對我來說真的沒有很神,

椰子油神多了,之後會專門介紹一下我買的椰子油。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