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去克羅埃西亞自助時,帶回來送我的禮物,我一直覺得這個產品很有意思,

而且可能這個景點不是那麼熱門,分享文章也不多,此款痘痘藥膏的照片在網上也找不到,

所以雖然很多產品在排隊,還是決定先寫它。

 

聖方濟修道院成立於西元1317年,修道院裡的藥房已經有700多年歷史,

聽朋友說聖方濟修道院販賣的藥妝產品雖然只有少少幾樣,包裝也很簡單,

但都是百分之百天然植物提煉,不僅自用也販售給居民,所以價格低廉、效果又好;

朋友事先也有去義大利,她說相較於義大利知名品牌蕾莉歐跟聖塔瑪莉亞諾維拉,

聖方濟修道院的產品感覺更天然(香味沒那麼重)、價格也實在親切太多,

而且台灣買不到XD

 

這罐痘痘藥膏容量超大!有30ml,折合台幣也才3、400元,

跟一般痘痘藥相較之下,少見地呈現幾乎是固態的硬質地,所以感覺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就算天氣熱或擠壓也不擔心會溢流。

(全新的狀態下它的表面會是平整的,照片中它已經被我挖過好幾次了所以凹凸不平。)

 

 

我要證明它的質地有多硬......棉花棒可以直挺挺插住不動XDDDD

味道就是很天然的草本味,涼涼的,但擦在臉上不會涼,

它完全沒有標示成分跟保存期限(覺得困擾),但我覺得10年也用不完。

 

因為質地的關係,用量非常精省,擦在痘痘、粉刺、傷口上都不會刺痛,

還能起到遮蓋、隔離的作用。厚擦在痘痘上就是一層白白的,

不太會掉,可以睡前擦,起來真的會消腫一點;

如果要出門,把它當成遮瑕膏用,可以先薄擦一點點在痘痘上再上妝,

就比較不怕化妝品對痘痘造成二度刺激傷害。

 

認真要從讓痘痘消腫、治療痘痘的角度來看,它的效果並不突出;

但是拿來當作出門時的痘痘遮瑕膏則是極好用!

可以讓紅痘看起來不明顯一點,後續再用粉底按壓是較好的做法,

因為質地的關係範圍跟量都蠻好控制的,價格又很便宜。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去克羅埃西亞才能買到XD 不然就是託朋友買或找代購,

但也不用擔心回購問題因為一罐就夠用到海枯石爛還能分裝給別人~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