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上一篇一樣是紀錄德卡特賣會的戰利品~

目前有一搭沒一搭在使用的淨透控油保濕日霜spf15

 

之所以會很偶爾才使用.....是因為spf15這種薄弱的防曬係數,

只適合待在室內整天不出門使用,

有出門我一定防曬係數至少要30以上!

 

質地輕薄好推,

可以擦很多也不厚重,添加植物性控油精華,

所以剛上完這款日霜臉部皮膚看起來水亮,但過一會臉就會呈現柔滑乾爽的質感~

 

但是這款日霜有個我覺得很雷的地方......

就是擦完他過一分鐘左右,臉會覺得熱熱麻麻的,

尤其人中的位置最明顯,不知道是我皮膚比較敏感還是產品本身就會這樣,

而且會持續個十幾二十分鐘(也太久了吧!!!)

雖然不會泛白,但是防曬的味道有點重@@

味道的持久度還不低,有時候我早上擦,

到下午都還能聞到自己臉上的防曬味.....也太扯,

所以我也不會想把他擦在身體上,

弄得自己全身防曬味。

 

簡言之,這是我買過的德卡雷品之一。(沒錯還有之二哈哈,之後會分享)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