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德卡特賣會的戰利品,終於等到適當的時機交作業~

因為剛買完這一批寒流就來了,

所以從比較滋潤的防禦系列開始用,

基本上可以在Urcosme上找到的品項我就會把心得放在那→拙作

沒有建檔的就放部落格囉~

德卡的淨透系列鮮為人知,

大概是這種貴婦專櫃品牌竟然會針對青少年青春期皮膚出一系列保養品,

本來就很容易忽略,

百分之90的青少年都馬在藥妝店買保養品,

誰會去微風廣場啊@@

至於輕熟齡的我為何會入手呢.......只能說都是特賣會失心瘋啊XDDDD

一罐才300,保存期限也蠻新的,不然一般特賣會很多都是短效品,

那時說服自己可以買給還在念大學的弟弟,卡就這麼刷下去瞭~~~~

 

但事實上我弟根本不擦保養品啊哈哈哈哈,

轉念一想就等夏天再來自己用吧!我對德卡有信心!

反正不管是什麼產品,

德卡是國際皮膚學院研發的品牌,不會加香料、色素、酒精、羊毛脂和礦物油,

用了就算不適合應該也不至於會爛臉XD

 

今年6月台北總算夠熱了,就先從這瓶淨透水感乳開始用。

而且我因為懷孕的關係,

保養程序簡化了很多,也不像以前三不五時會冒痘跟粉刺,

膚質似乎慢慢轉成中性肌,

只要小心避開成分複雜的保養品,皮膚就一直很穩定;

這瓶淨透水感乳官網上已經找不到了,

真的很可惜.......因為我覺得他蠻適合皮膚容易出油但沒什麼痘痘粉刺的皮膚。

 

質地非常輕薄的白色水乳液,擦起來很快吸收又沒有負擔,

完完全全適合悶熱的夏天。

不至於會水到一直流或到處亂滴,

就是真的很水感、容易推勻,

乳液有一股說不出的味道.......不算好聞、不是香味,

可能是原料味吧,我是覺得尚可接受。

屬於很清爽的保濕,晚上我會擦完精華液之後薄擦一層乳液,

臉會嫩嫩的,隔天睡醒也不大出油,

似乎真的有一點控油的效果,但又不是很強力、會讓皮膚繃繃的那種控油,

雖說我都28歲了還在用這種給青少年用的水乳液,

但是如果皮膚沒有痘痘粉刺之類的問題,

其實也不用餵皮膚吃太營養,反而造成問題一堆。

 

【每日一物】這個系列的初衷就是『隨便』哈哈哈哈

就是隨便寫寫才會有動力寫,

如果要認真打紀錄還要查資料我很容易就會偷懶,

所以就用『隨便』這個心態,

讓我在待產期間能夠多寫一些生活小物的心得吧~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