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me store展店的迅速真是嚇到我了!

短短一個月內已經分別在北車、信義區、台中開了門市,

可見日本美妝真的深受台灣青睞。

 

當初第一間北車店開幕時我就很想去了,

但每次去北車都很趕、也因為@cosme store北車店在地下一樓,

北車地下層那麼複雜我哪找得到XDDDDD(只能等哪一天碰巧路過了)

所以今天下午來了@cosme store信義店

捷運市政府站直接連通微風信義,

在這梅雨季節裡連一滴雨都不會淋到,讚!

 

一走進微風信義就是B1,閃亮亮的@cosme store就在右手邊~

 

@cosme store有超大的試(ㄒㄧㄡ)妝(ㄒㄧˊ )區,

試累了可以坐下來休息、滑個手機查評價、還可以放置不想逛的男友或老公XDD

 

沐浴排行榜第二位的「星野家手工按摩鹽 」

是天然鹽、蛋白、維他命E和橄欖油製成,175g只要150元~(我看日本官網是日幣500元)

不含香料、防腐劑、界面活性劑,

不只臉和身體、連頭皮都能使用!感覺便宜、划算又安心><

但是居然缺貨QQQQ  要說我是特地為它來的也不為過耶@@

 

CEZANNE的純淨亮透蜜粉餅也好讓我心動喔~~我是蜜粉餅控啊!

可是防曬係數只有SPF28/PA+++,我想要高一點的係數啊~

不過這款蜜粉餅

無紫外線吸收劑/無香料/無礦物油/不使用焦油色素/無酒精/無羥基苯甲酸酯

應該滿適合敏感肌之人入手的(不過.....這款在屈臣氏買比較便宜喔)

打開試用有被看起來很多很閃的珠光嚇到.......不過擦在手上卻看不太出來有珠光?

 

排名更高的CLUB素顏護膚蜜粉餅也害我差一點手滑~

它有兩個香味,玫瑰&花束,我好愛花束的香味喔~~~~~~~~>////<

重點是它的粉撲看起來實在有夠夢幻,

大家可以看看這個部落客的介紹(非業配),好讓人心動喔~

連睡覺也要美美的?!"素顏美肌蜜粉餅"有什麼魔力?!

不過因為主打不用洗臉,所以沒有防曬係數,

再加上....找帶購買好像便宜很多ㄎㄎ  所以還是忍住沒下手。

 

看到整櫃的ETVOS只差沒扶心臟......

100%純礦物無毒彩妝實在太太太吸引人了,防曬也早就在生火名單裡,

品項非常之齊全,我要等周年慶再開殺戒!

最後下手的是這兩個:TUNEMAKERS / VC-3 維他命C誘導體CEZANNE 緊緻小臉修容棒

 

 

塞尚的小臉修容棒看起來小小一支攜帶方便,顏色也不會太深,

只要300元,買!

還有頰彩跟打亮,最近棒狀的彩妝真的好夯,本來是韓妝的發明也流行到日本了~

詳細心得等使用幾個禮拜後再來分享~

 

一直想買美白精華液,懷孕真的會讓臉上的斑變多&變明顯,

怕等生完小孩沒時間保養就慘了,剛好看到TUNEMAKERS的維他命C精華,

10ml 480元,我買的是濃度比較低、3%的版本,另外一款6%已缺貨QQ

後來想想從溫和的開始用起也不錯,

@cosme store很多產品都可以試用,

這個牌子查了一下評價相當不錯,精華液試在手上也是清爽好吸收,

不會稠稠的,就放心入手囉~詳細心得一樣等試用幾個禮拜後讚看看有沒有動力寫XD

 

 

嚴格說起來,@cosme store最主要還是提供一個,

讓你試用日本最新流行保養彩妝的地方,

很多台灣屈臣氏就有進的牌子,還是在屈臣氏買比較便宜,

@cosme store除非是一些限定款台灣找不到,

否則都是原價,還不如找代購,

只是對於怕買到假貨或者想看看實體商品的人來說,

或是沒空飛去日本補貨但愛用品用完很焦慮的人

@cosme store還是挺好逛好買的。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