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學開始化妝到現在也差不多有10年了,

不管是卸妝霜、卸妝油、卸妝乳、卸妝凝膠、卸妝水我都有用過,

其中卸妝乳一直都是我最愛用的卸妝劑型,因為方便溫和,

而且比較不怕乳化不完全會殘留致痘、也不需要用到化妝棉。

 

我覺得每個化妝的人都該看看陳醫師寫的文章,了解一下卸妝產品的差異:

陳皮保養化學第3課→卸妝油,卸妝乳,卸妝液一次搞懂。史上最強解析,沒看過的人不應該卸妝。

https://www.facebook.com/ezskin/posts/1231933350151611:0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看完陳醫生的分析就知道,

若不想因為卸妝造成粉刺痘痘,應該完全禁絕卸妝油!

而卸妝水雖然最不會造成粉刺痘痘,對皮膚的刺激卻最大,經常使用容易造成敏感,

所以還是中規中矩的卸妝乳最安全,也最符合一般人平常上妝的需求。

 

在試用這罐divinia蒂芬妮亞超淨化潔顏胺基酸深層卸妝乳前,

我手邊的卸妝產品有: Bifesta 抗暗沉即淨卸妝水、雅漾卸妝乳、絲若膚保濕潔膚露

Bifesta 抗暗沉即淨卸妝水通常是我只上潤色防曬或只擦粉餅(膚色蜜粉)時使用,

所以用到機率極低,一個禮拜只用一次左右;

平常有上防曬、遮瑕、粉餅跟眼妝的日子,我都是用卸妝乳,

但是雅漾卸妝乳絲若膚保濕潔膚露都有卸不乾淨眼妝的缺陷,

尤其絲若膚連打亮都卸不乾淨,完全只能當卸防曬跟二次卸除殘妝用,

眼妝還是都要另外用嬰兒油,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麻煩不便,

蒂芬妮亞超淨化潔顏胺基酸深層卸妝乳剛好解決了這個困擾。

 

IMG_3923.jpg

外包裝是我喜歡的簡約風格。

IMG_3924.jpg

主打不油膩零殘妝滋潤保水

這幾個效果我都有實際感受到~

 

IMG_3927.jpg

前置鏡頭有點模糊......不過我基本上日常眼妝都會上kiss me眼線液

kate眉粉跟眼影、眼周遮瑕,CEZANNE打亮

我都會用嬰兒油或椰子油卸,因為雅漾卸不掉眼線......絲若膚幾乎都卸不掉@@

 

但是蒂芬妮亞超淨化潔顏胺基酸深層卸妝乳!可以把我的眼妝卸得超!乾!淨!!!

IMG_3928.jpg

我知道手機畫質太差很模糊(汗)

但除了下眼線因為我沒搓揉到還殘留少許的黑渣渣,

其他部分都清潔溜溜~更不用說底妝,

我試過氣墊粉餅、粉餅跟潤色防曬,都可以卸得很徹底!

每次卸妝完我都會貼近鏡子檢查眼周、鼻樑跟顴骨有沒有打亮殘留,

我最討厭卸完妝洗完臉還看到皮膚上有亮粉!

蒂芬妮亞完全過關,連一粒亮粉都看不到^^

 

底妝我最濃只會用到氣墊粉餅,其餘大多是潤色防曬+遮瑕+粉餅就結束,

收到蒂芬妮亞超淨化潔顏胺基酸深層卸妝乳(以下簡稱蒂芬妮亞卸妝乳)這天,

剛好是用氣墊粉餅+蜜粉上妝,不用說當然是卸的乾乾淨淨。

 

「終極檢查」---用卸妝水擦拭,徹底檢查是否有沒卸掉的底妝。

IMG_3932.jpg

 

結果是-------沒有!

IMG_3934.jpg

白色化妝棉還是白的,非常好,

一個步驟就可以卸完全部彩妝,對懶人來說真的是莫大福音,

最令人震驚的是它的價錢,只要199啊!!!

簡直不能再佛心~

 

蒂芬妮亞深層卸妝乳除了使用時有香味這點我不太欣賞外,

其他都高分過關,

卸除力佳、使用感溫和(碰到眼皮眼周也沒有刺痛感)、

卸完皮膚也不會乾燥緊繃,

價格也完全可以無痛入手(笑)

真的是CP值很高的產品!

 

『本文為divinia蒂芬妮亞合作試用文』 https://goo.gl/6MMrqm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