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6號

電話: (02) 2975-0606

營業時間:9:00 - 21:00  (週一公休)

粉絲團:點我

 

IMG_3665.JPG

翻轉FLIP位於捷運菜寮站2號出口左手邊的巷子

招牌非常非常小,出乎我意料,

因為這間挺有名的,有備兒童座椅所以很多媽媽會推著嬰兒車來,

我沒想到本體外觀竟然是這麼隱密玲瓏。

IMG_3666.JPG

門口有許多綠色植物,讓人眼睛一陣清爽,

推門沉甸甸的,不少客人都花了一點力氣推開。

 

IMG_3671.JPG

室內空間不大,不過座位間的間隔還算舒適,

店內撥放英文流行歌曲,沒什麼油煙味,

在平日造訪客人還是絡繹不絕,但還不至於到一位難求。

 

IMG_3672.JPG

有wifi,連線速度還可以,部分座位有提供插座(大概兩三個),

服務生會帶位、倒水、提供置物籃放包包,

所以要收10%服務費。

 會有服務生幫你倒水的餐廳百分之百都要服務費

有提供wifi的店,wifi密碼百分之70都是店裡的電話號碼 

 

題外話:三重的抽菸人口真的超多,不論男女,這天因為我坐靠窗的吧檯,

一個下午就看到3個女生在店門口抽菸(其中兩個是用完餐的客人),

其中一個還帶著國小的女兒.......每次都感嘆我在高雄生活20幾年,

看過女生抽菸的次數還比不上我嫁來三重2年看到的........

好在店裡完全不會聞到煙味,我去過有些路邊的小咖啡廳,

在門口抽菸的人那個煙味都會若有似無的飄進店裡(冏)

 

翻轉FLIP的菜單超美,好像魔法卷軸~

IMG_3667.JPG

 

菜單種類超級多!早餐、早午餐、正餐、下午茶應有盡有。

IMG_3668.JPG

 

還有IG打卡超熱門的彩虹千層蛋糕~

IMG_3670.JPG

IMG_3669.JPG

餐點的價格在三重算是中高價位,

尤其還加上服務費,不過這間店的確具有水準,

連廁所都裝潢得很高級,甚至備有牙籤和衛生棉,

偶爾想要奢侈一下可以來這裡坐坐。

 

IMG_3673.JPG

我點的小農鮮奶茶(80元)

奶香順口,懷孕之後飲料都點無糖的了~

好想念會甜的鮮奶茶啊><

 

IMG_3674.JPG

神啊!我有罪~我真的無法抗拒肉醬千層麵的誘惑,

我完全理解加菲貓對肉醬千層麵投降的心情,這個邪惡的食物根本就是魔鬼的發明,

原本打算要吃健康一點,卻沒預料到翻轉FLIP竟然有肉醬千層麵,

內心天人交戰一番後最終還是輸給魔鬼的細語,

暫時一餐忘掉熱量吧!

 

IMG_3675.JPG

熱騰騰上桌的肉醬千層麵,光看這外觀我的眼睛和胃都騷動起來,

他真沒讓我失望!鮮美的肉醬不過鹹不過濃,

千層麵香軟的起司和糯口的麵皮、義式肉醬完全天人合一,

配著肉醬我甚至連一向不愛的綠花椰和玉米筍都吃光了,好在他的綠花椰還不難吃。

我把綠花椰切成七八塊用肉醬的味道壓下去,盯著玉米筍半晌還是拿起刀叉切成好幾小塊吃下去,

身為挑食界的翹楚(被打) 我覺得自己又成長了啊~

肉醬千層麵本身真的太美味了,夠濕潤味道又不會太重,很多千層麵吃到中間時麵皮跟肉醬的連接處會比較乾,

那代表可能是調理包加熱做出來的才會如此,總之這大概是我目前吃到最美味的千層麵啦~

上次吃肉醬千層麵是三重的老咖啡館 lavazza ,那間的焗烤上層比較酥脆但口味也重一點,

比起來我更愛翻轉FLIP做的^^

 

整體上是挺舒適的店,服務很好(服務生一直來加水)

如果沒有碰到小孩在店裡大鬧的話(因為真的蠻多人帶小孩來)

不過為了神之肉醬千層麵我一定會再來這裡造訪的~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