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吃地瓜的,地瓜本身和他所製造出來的副食品我都愛得不得了,

地瓜牛奶、地瓜薯條、地瓜片、拔絲地瓜、番薯圓、地瓜冰淇淋、地瓜薯泥、夜市賣的地瓜球等等,

隨便講一堆都是我必吃,喝飲料或在外用餐看到有地瓜我就是立馬點下去沒在猶豫der

這次在早餐吃麥片網站上看到竟然有出這種即沖即食的地瓜雪花片,當然就是秒速下訂啊~~

IMG_2003.JPG

地瓜產地來自雲林二崙鄉原味蕃薯園的,強調100%無農藥、無化肥,

吃起來感覺更安心! 因為不含任何添加物,成分就是地瓜一種,

所以也能當成給嬰兒的副食品。

 

IMG_2001.JPG

倒出來是綿密細緻的雪花片,有淡淡的地瓜味,

大概因為是純天然所以跟我想像的濃郁地瓜香不太一樣,不過這樣感覺也比較健康啦!

 

IMG_2002.JPG

我都是加在熱牛奶裡攪拌均勻了喝,還挺好融化的,喝的到一點點細纖維的口感,

就跟外面現打的地瓜牛奶一樣,差別是用泡的地瓜味比較清淡,

沒有現打的香,不過!

通暢腸胃的效果超好!尤其擺在早上喝一杯地瓜牛奶,

每次喝完每次上廁所,小腹每天都是平的哈哈哈~

 

IMG_2128.JPG

泡麥片時我也一定會加兩大匙左右(反正沒什麼味道XD),還有一小匙芝麻粉。

黃金雪花片真的很細,比我買的奶粉還好融化,

我是沒試過泡冷的會怎樣,感覺地瓜就是要熱熱的喝啊!

 

包裝是有夾鏈袋可以密封的,所以收藏取用都很方便,

純天然的東西所以開封後還是儘快吃完比較好,

才能確保營養成分不流失,

特價100多元時買真的滿划算的,

放個購買連結給愛好地瓜的同好:http://www.morningshop.tw/SalePage/Index/1815605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