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願以償的快速消耗手邊保養品ING^^

IMG_2270.JPG

先來張小合照,還有一罐化妝水跟護髮精油另記。

 

IMG_2277.JPG
【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精華霜

抽到的試用品,質地很棒,清爽不黏膩又沒有香味,擦多也不覺得有負擔,

但不知怎地過兩三天皮膚就會開始過敏,嘴角右下方一塊皮膚發紅搔癢,

停用一個禮拜後再試,屢試不爽,只好拿來擦脖子跟身體,

真可惜了我好愛他的質地擦起來很舒服,只能感嘆無緣啦~

IMG_2272.JPG
【A-Derma 艾芙美】 燕麥潔膚泡沫凝膠

網購入手,淡黃色半透明的凝膠用手不太容易起泡,

但藉由起泡網能打出比較豐富、疏鬆一點的泡泡,

不含皂鹼跟香料,洗起來的感覺也很溫和、不會洗去多餘皮脂,

之後考慮購入正品。

 

IMG_2278.JPG
【VICHY 薇姿】深呼吸系列-舒敏卸妝液

成分只有9種:來源

Aqua,Hexylene Glycol,Glycerin,Poloxamer 184,Disodium cocoamphodiacetate,

Disodium EDTA,Panthenol,Polyaminopropyl biguanide,Parfum

感覺沒什麼危險成分,很煩的是它有加香料= =(我希望我所有擦在臉上的東西都可以不要有香料)

雖然味道不重,但還是沒加香料的貝德瑪好一點,

但是貝德瑪好大罐又好貴= =想買網拍又怕買到假貨@@

有特價會再考慮回購,主要是只擦防曬時卸淡妝用,

卸完會立刻去沖水,避免溶劑滲入皮膚,

使用後皮膚不會乾澀也不會滑滑的,還不錯用。

之前看報導楊丞琳、賴雅妍等素顏皮膚也超好的女星,

他們分享的保養祕訣其中之一是「絕對不讓臉上有殘妝」,

眼角、嘴角、嘴唇、鼻翼、臉頰兩側都要卸到沒有一點粉殘留,

尤其是很多化妝品的珠光亮粉很容易殘留,

一定要徹底清潔,很多痘痘粉刺都是這樣引起的,

所以要嘛不化妝、一旦化妝了就要卸好卸滿,但又不能過度清潔,

真的是逼死人的麻煩,但是臉部清潔~就是要愛心耐心和細心,要比保養更溫柔,

臉部清潔沒做好....後面擦什麼保養品都沒用,

有時候堵住毛孔的真的不是你覺得太厚重的保養品,是你的殘妝啊啊啊啊~~~~

 

IMG_7633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

這個產品之前寫過專文,直接傳送門不囉嗦:

【痞客邦試用】敏感肌救星「安心霜」─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

 

※加碼補充

IMG_2282.JPG

【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超大罐的用了快一年,跟同牌的玻尿酸化妝水比起來,這款強調深度潤澤,所以質地比較稠一點,

味道也比較重,雖說這個味道挺好聞的我不介意,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玻尿酸化妝水流動性較高的質地,

不過以後應該也不太會買化妝水了,頂多買絲瓜水或礦泉噴霧,我要力行極簡保養啦~

 

IMG_2283.JPG    IMG_2285.JPG

【潤覺茶】茶研系列-金緻極潤護髮精油

屈臣氏也有賣,但我當初是在聖德科斯買的,

香味帶著淡淡茶香非常耐聞,很多開架護髮油都香得要命,

不是花香就是果香,難得有一款茶香味的護髮油讓我如獲至寶,

但實際使用修護效果是還好,質地跟雅芳的毛鱗片修護精華差不多,

但使用後頭髮的毛躁跟無光澤都沒啥改善......大概就是吹乾後髮尾有擦跟沒擦比會柔順一點,

但隔天睡醒梳頭髮尾還是會有糾結感,50ml199元算是便宜大碗,

但修護力這麼弱我以後還是用天然的椰子油就好。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