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蜜月的戰利品現在才寫心得是哪招(拍額頭

但這不是最恐怖的,最恐怖的是......

 

我到今年還用不完它XDDDDDDD

 

100g怎麼那麼難用完啦!!!!!!!!!!!!!

就算我是真的沒啥在擦護手霜,

但熱愛薰衣草的我也沒有其他護手霜了啊,

也就只有這一條跟舒特膚乳液,怎麼已經天荒地老了它還沒淨空啊!!!!!!!!!!!

《菠丹妮》薰衣草護手霜50g

 

以上是商品的官網照,實體照片如下:

 

IMG_7370.JPG

 

IMG_7371.JPG

看到照片的編輯日期我就汗顏,竟然蜜月都快過了一年才拆封來用,

但是~~~~~這是因為要先把溫泉小花護手霜( Kamila小雛菊護手霜 )用完,

它也是有80g!!!!!!!!!

我錯了~~~~去奧捷的蜜月夫妻真的都會失心瘋買一些不知道在大條什麼的護手霜,

真的奉勸如果不是手工皂重度患者或護手霜重度患者,

走進菠丹妮真的不需要大開殺戒(除非你要送人),

不要想說這好東西留著自己用,

你  ‧會 ‧ 用 ‧ 不 ‧ 完 ~~~~~~(吶喊拉長音)

 

手工皂最好一年到一年半用完,

菠丹妮的皂又特別精實,光一塊洋甘菊手工皂我洗了快四個月,

家人大部分還是習慣用沐浴乳,

所以說真的,除非你熱愛手工皂天天用臉也用身體也用,

最好還有另一半跟家人一起用,否則真的不要一買就七八塊,

洗到一個眼神死= = (死海泥皂例外,因為它特別薄很快消)

 

回到主題薰衣草護手霜(咳咳

IMG_7372.JPG

IMG_7374.JPG

100g就是一個家用的等級,

撇開它太大一條這點不談,

擠出來是凝乳狀的質地,感覺加了滿滿的精油,

因為質地並不厚實,

所以沒有因為金屬軟管包裝而有容易溢出的問題;

質地雖然不厚重但會有精油護手霜特有的油潤感,

稍微按摩一下也還算好吸收(量不用太多

重點是味道!!!!!!

對薰衣草控來說這味道就是銷魂~~~~

濃濃的薰衣草精油味,

跟菠丹妮的薰衣草精油味道同款只是稍微淡一點,

不是歐舒丹那種偏甜的薰衣草,

而是帶有野性(?)的薰衣草,

聞了超~~~~爽!

我把這條放辦公室,一天擦一次(有記得的話),

結果一年多過去暸它是扁了沒錯但用不完,

而且可能是因為精油含量多的原因,

快用完的時候它質地變得很水,

瓶口朝下會滴滴答答流出來的那種,

味道是沒變,但感覺內部應該是有點油水分離了吧(?)

所以還是要盡快用完,但100g到底要怎麼儘快用完,

尤其想請問老公都沒在擦護手霜的人妻們,

100g的護手霜自己獨享到底要享到哪年哪月,

搞到後來我都護手順便護脖子,

尤其溫泉小花護手霜我還拿來護髮(因為味道沒有很愛),

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的護手霜,

如果有50g或更小的包裝,

奉勸大家就別買100g的了吧!!

你   會   後   悔!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