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分享吃牛奶+麥片當早餐的心得,

繼上次嘗試過米森和麥維樂的麥片之後,

接下來拆封的是 加拿大 naturSource 草莓野莓燕麥片 隨手包

 

IMG_1841.jpg

外包裝成分標示:

IMG_1843.jpg

 

IMG_1846.jpg

 

 

食用完畢之後.....覺得水果乾的份量沒有想像多(淡淡)

很努力想要撈一點水果乾的蹤影拍照,無奈這感覺像大海撈針,

每次撈湯匙上幾乎都是麥片跟牛奶,果乾咧?

IMG_1849.jpg

撈了五六匙總算出現了一些果乾:

IMG_1847.jpg

natursourse草莓野莓麥片的優點是口感較軟,跟我之前食過的米森、麥維樂比起來,

他的麥片嚼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累XD 可能是因為份量較少(40g)或他的麥片比較小顆的關係。

 

 

 

再來!是我最愛的麥片!!

Oat Morning蘋果肉桂燕麥脆片 (250g)

這款我一看到關鍵字「蘋果肉桂」立馬就把它放進購物車

﹝小提醒:孕婦忌食肉桂,易造成流產﹞

迷戀肉桂的朋友千千萬萬不要錯過><

這款麥片真的可以滿足你,他吃起來真得好香,還有蘋果片在裏頭!

想念肉桂滋味時,不用再去找麥當勞的蘋果派或星巴克的肉桂捲了,

只要家裡有牛奶和這款蘋果肉桂燕麥片就OK了!

 

IMG_1860.jpg

可能因為蘋果的聯想,外包裝是可愛的白雪公主^^

 

IMG_1861.jpg

成分標示不是我拍糊的喔~~是他本來就糊糊的,

還很貼心的標出肉桂(孕婦忌食)的字樣。

 

IMG_1863.jpg

整包裡面真的有大塊蘋果乾,看了真爽!

麥片不是全部碎碎的,有些保留了一整塊一整塊的形式,

要小心別倒出太多。

 

IMG_1868.jpg

麥片浸軟就可以用湯匙把它壓碎(這個過程感覺很痛快XDDD)

蘋果肉桂的香氣混著牛奶、加上大片蘋果乾實在太美妙了,

現在天氣轉涼,如果加上熱牛奶更香更療癒,

如果加熱牛奶不方便,可以去買一大包奶粉放在辦公室(我是去家樂福買OAK奶粉)

OAK奶粉香濃又不易結塊,單喝就很好喝了,沖泡之後再加麥片真是冬天裡的小雀幸早餐啊><

隨個人喜好還可以再添加各式穀物粉,

像我是看心情有時候會加一小匙芝麻粉,又香又健康!

oat morning蘋果肉桂麥片的嚼勁跟前一款natursourse的差不多,

不會太硬,但要是因為肉桂味太香不小心倒太多的話,一樣是會咬得很累喔!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