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雙牛津鞋已經壞好久了,

卻一直沒機會再換雙新的,這個月一個衝動被部落客生火,

終於上網在丹妮鞋屋買了一雙牛津鞋~

 

bc4cf8e6-892d-4a10-9e85-8655fa5ac18c.jpg

↑在丹妮鞋屋的官網上,這雙牛津鞋看起來簡直美呆了,

又剛好正在全館免運,一雙790,

看到價錢其實有猶豫一陣子,上一雙牛津鞋是在鳳山的小店買的,

一雙450,大概穿了兩年左右就鞋底跟鞋身分家了;

丹妮鞋屋雖然價錢高了點,但主打的是「真皮手工鞋」,

這雙牛津鞋也強調是100%真牛皮+橡膠鞋底,

應該可以讓我穿超過三年吧......?考慮到耐穿度應該有差,

而且也沒有真的破千(專櫃的鞋子我無法啊啊啊),

又能免運超商取貨付款,省去出門的麻煩,最終還是按下「確認結帳」了!

 

IMG_1756.JPG

上圖是收到後在室內拍的樣子(蝴蝶結綁超醜請別在意)

照片上看起來或許會有色差,但我用肉眼實際看是覺得跟官網上的顏色沒有差異。

 

IMG_1757.JPG

但是鞋身近看覺得紋路有點多,不那麼平整的樣子,

但因為顏色是比較深色的咖啡加上光澤的關係,一般穿在腳上是不會發現的,

這部分我也就沒太在意。

 

IMG_1753.JPG

實際上穿出門一天,鞋底非常柔軟,是那種有厚度的軟,

不會有腳底板貼著地面的感覺,鞋子大小也意外地跟我的腳很合,

這雙鞋我拿24.5號,這是我平常最常穿的size,有些鞋子的版型24甚至23.5我也OK,

但這雙一定要拿24.5,合腳的程度是穿薄襪可以,厚襪就不行了的程度。

 

另外有一點是它的鞋頭比起一般牛津鞋要圓弧一點,好處是這樣穿起來比較不會擠壓腳趾,

缺點是它看起來就比較不那麼時尚、不那麼英倫風,

(因為我認知的英倫風牛津鞋,鞋頭應該更尖一點,比較時髦)

這雙是比較趨近於可愛、溫柔型的牛津鞋。

而它的確挺好穿的無庸置疑,但有一點必須要說,

就是我的腳板偏瘦,但穿這雙居然合腳不會ㄌㄤㄌㄤ的,

那我猜如果是腳板偏寬、偏厚的人,可能要拿大半號會比較OK。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