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抽中了看起來非常高凹凹凹凹~~~~~級的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

感謝痞客邦和巴黎萊雅的厚愛(跪

我這還是第一次體驗巴黎萊雅的髮品,雖然我一直知道巴黎萊雅的專業髮品是沙龍級的

但還是第一次聽到有出精油系列,結果好用到連我老公都讚不絕口,

整個相見恨晚><

 

先放一下產品外觀:

IMG_0099.jpg

是不是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好老派的詞

放在浴室連浴室的等級都提高不少,

在公公婆婆家洗髮精一向都是挑俗擱大碗的買,

這次看到媳婦抽到高級洗髮露和潤髮乳應該有在心裡默默地為我的勤儉持家分數往上加吧(幻想

IMG_0102.jpg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添加了8種植萃精油

摩洛哥堅果油、酪梨油、月見草油、柑橘精油、甜杏仁油、石榴籽油、葵花籽油、亞麻薺籽油

雖然對油沒什麼研究,但光看名稱就覺得也太奢華了吧,似乎對頭髮很補XDDD

 

IMG_0138.jpg

洗髮乳擠出來像這樣,上圖的用量差不多是我一次的用量(髮長及胸

起泡力很棒所以用量挺省的^^

洗完頭髮的感覺清爽不滑,髮絲不會變得軟趴趴的,

反而是硬挺的觸感,我用過優質的洗髮精洗完的感覺都像這樣,

私心以為這樣才有利於後續潤髮或護髮的滋養。

 

IMG_0141.jpg

潤髮乳擠出來的樣子,我一次的用量會比上圖來得多一點,

洗完頭髮先用毛巾稍微拭乾水分後,再把每根髮絲均勻抹上潤髮乳,

我會用手指來回梳個好幾遍,確保每根頭髮都有被潤髮乳完整包覆到,

再用鯊魚夾夾起頭髮,過三分鐘再沖掉(有時間我會等五分鐘,但常偷懶都是三分

 

 

然後下圖是我兩天沒洗頭的頭頂照:

IMG_0106.jpg

髮質毛躁是我的常態、因為出油加上平時都騎機車戴安全帽上下班,

所以到家頭髮都是呈現又塌又亂的狀態= =

布丁頭開始變得明顯,

髮絲無光澤這點也令我深感困擾,

因為頭髮毛燥、自然捲都可以靠優質的洗護抑制住,

但唯有光澤感是我非得要去給外面專業的髮型師才有辦法弄出來......

 

接著使用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後:

IMG_0117.jpg

喔喔喔!!!布丁頭的分界變得超不明顯!!!

頭髮也都柔順乖巧地跟什麼一樣

(白白的是我的白頭髮不是頭皮屑喔(對我就是少年白啦怎樣(其實脫離少年也很久了

摸起來的觸感又細又滑,沒有另外抹上護髮精油也有自然的髮香~~

 

隔天以床後:

IMG_0120.jpg

頭髮一樣超順超聽話沒有毛躁亂翹

有這樣的效果我就很感激了,

因為梳一梳就可以出門上班,完全不需要另外噴髮妝水再吹~

在室外自然光下也有不錯的亮澤感

真是太滿意啦!

 

 

最後加碼一下我老公的感想,

溫ㄤ是頭皮很難搞的人,只要用到不對的洗髮精他頭皮就會長小顆粒,

據他說是像青春痘一樣,按下去會痛,我猜那就是毛囊炎(吧

溫ㄤ最恨去剪頭髮時髮型師對他提到這件事,然後就開始推銷自家髮廊的洗髮精,

通常提到這個話題的髮型師下場就是被溫ㄤ列為拒絕往來戶再也不上門,

目前試過的只有珂潤跟然雅的洗髮精不會讓他的頭皮長怪東西,

其他的開價雜牌很多都會呀~~~只是有分長比較多或少而已@@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我從收到的第一天就開始用到現在,

大約體驗了10天左右,溫ㄤ也跟著一起試用,

結果頭皮完~~~~~全沒事!沒亂長東西!!

我老公大概跟我講了兩三遍「欸妳抽到那個巴黎萊雅洗頭髮的真的不錯耶~~~我頭皮到現在都沒事」

就知道他之前頭皮都一直很「有事」XDDDDD

修護柔順亮澤都顧到了,難怪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會是日台銷售No.1~

 

 

附一下巴黎萊雅的官網跟產品資訊,現在還有活動可以抽一年份金緻護髮精油洗髮系列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巴黎萊雅官方網站:http://www.lorealparis.com.tw

.來測超神準心測「在朋友眼裡,你是哪種公主?」,即有機會獲得一年份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 洗髮系列唷!活動網站:http://www.lorealparistw.com/2016OilShampoo/

.哪裡買>>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生活館、美華泰、家樂福、A+1、佳瑪、四季等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