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94.jpg

很幸運抽到雅漾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正貨(50ml)正貨一瓶,

台北最近一直又濕又冷的,這種天氣最容易誘發我的過敏啦~

 

IMG_9895.jpg

看到(敏弱肌膚適用)這幾個大字令人感到特別放心,

不添加防腐劑、香料、酒精、色素、界面活性劑也是我平常選購保養產品時會特別注意的,

酒精絕對NG,有加香料的我也是能不選就不選(但無香料的面膜真的好難找啊)

最困難的就是要找到不加防腐劑的保養品(技術問題吧),

但雅漾卻有辦法做到!真是敏弱肌界的燈塔啊~

IMG_9898.jpg

給在意成分的人附上成分表,只有12種成分,單純溫和~

 

IMG_9899.jpg

掀蓋式軟管包裝,很緊密的蓋子,老實說這蓋子有點難開,

我用單手還開不了,算是一個小缺點吧(但也許是為了衛生問題才做這麼緊的)。

 

IMG_9900.jpg

雅漾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的乳液出口其實有玄機喔~

看起來好像沒有開口一樣 ─────

 

IMG_9902.jpg

────其實只要輕壓瓶身乳液就會跑出來,而且滿好控制用量的,

玄機在於這樣的出口設計讓乳液不會回滲,

減少讓細菌跑進瓶身裡汙染乳液的機會,

確保每一次抹在臉上的都是最新鮮乾淨的乳液。

 

IMG_9903.jpg

我最驚豔的是雅漾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的質地,

是我用過這麼多敏感肌乳液裡,質地最細緻、最好吸收的!

 

IMG_9904.jpg

抹在臉上立刻可以感受到其質地的綿密細膩,

超級服貼地被吃進每一道肌膚紋理內,

輕盈不厚重不油膩,所以我每次都是擠差不多上圖的量擦全臉,

又會再用一樣的量擦脖子,因為,

這款精華的質地真是輕軟柔滑像絲綢一樣,

吸收後又不黏膩,好擦得不得了啊!

IMG_9955.jpg

IMG_9956.jpg

以目前台北十幾度的天氣,我這個混和偏乾肌,

一個禮拜以來早晚都使用大量的化妝水搭配雅漾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而已,

(為了測試保濕度先停掉精華液這個步驟)

結果跟平常一樣上妝,也不會乾燥脫皮,保濕力過關啦~

當然也沒有引發過敏,

連臉上之前受傷還有一些未癒的結痂擦上也不刺痛,

可見其溫和,真得是相當棒的產品!

 

未來應該會集合手邊有的敏感肌乳液,

(大約4罐) (是要用到何時@@)

來發一篇總心得文,希望能在暑假以前寫出來XD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