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漫畫截圖,取自連載進度有雷慎入

 

西浦千朵一役,終於在120話畫下句點,

這場比賽幾乎每話看得我嗷嗷叫,原因無他,

阿部與三橋越來越有默契,心意也更加相通、更懂彼此,

IMG_8577  

老夫老妻模式全開了嘛><

IMG_8578  

 

看到這麼自然的互動,我想就只有一路看著大振成長的人會感到心有戚戚吧......

想當初這對投捕搭檔的互動,就是一直在猜測、誤會、緊張跟猶疑不前,

雖然算是互相喜歡(?),但沒能掌握到好好相處的訣竅,

能走到手把手肩並肩這一步不容易啊~

 

還有三橋不愧是我心中最強總受,每場比賽都會電到別人(人家是投手啊腦洞未免太大

準太榛名這幾個外校三橋粉絲團,這場千朵的捕手也看上三橋了wwww

IMG_8580

 IMG_8581  

千朵捕手的名字叫誠一郎(姓不清楚),但我想人家應該是有正妻了~你就對三橋死心吧

而且難道這又是一個對投手保護過度的捕手嗎,看看他與正妻宮森的對話:

IMG_8588  

鬧彆扭的宮森好可愛XDDDD

也是啦,明明是隊裡的1號卻一直被當作王牌而不能上場,

只能看老公跟別的投手恩恩愛愛,

話說誠一郎也真受歡迎,不是宮森多心,而是真的第二投手遠藤心懷不軌啊wwwwww

IMG_8576  

遠藤若無其事的廚發言XDDDDD

IMG_8589  

不過遠藤好悲情啊QQQ

即使宮森沒上場,捕手心裡當寶的還是宮森.....

雖然遠藤感覺是面癱屬性,內心話倒是挺微妙的啊科科。

 

三橋面對阿部時畏縮害怕的樣子少多了,也不再動不動淚汪汪,

尤其阿部這麼溫柔真是讓我不習慣啊!!

IMG_8590  

阿部爆炸的情況真的少很多了~只要捕手安定,

投手也就跟著安定呢。

IMG_8595  

是精神力訓練的關係嗎? 還是阿部的修養真的變好了(壞

總之比起跟桐青、美丞的比賽,一出現失誤就兩個人都慌了手腳,

現在顯得比較游刃有餘了啊,

阿部居然還露出奸笑以外的笑容XDDDD 三橋都要看傻了啦~

IMG_8601  

比分越拉越大,雖然三橋什麼都沒說,

但阿部一定知道他心裡的不安和難受,不厭其煩地,

一次又一次的跑上投手丘對三橋說話。

看了好幾遍後,覺得阿部這個舉動不只是想安撫三橋,

也是在安撫自己吧,畢竟面對一直打出去的千朵,

好像什麼戰術都不管用,跑者很強大、球數也沒什麼意義,

在這種窮途末路的時候,不只球隊要團結一心,投捕搭檔更是不能垮。

 

與千朵之戰閃光放不停,溫馨的告白也是一直在掐緊我的小心臟啊~

IMG_8584  

水谷你那去死去死團的眼神wwwwwwwwwwwww

連泉都要翻白眼了啦哈哈哈哈哈

IMG_8579  

狗眼已瞎Orz

 

這次的告白多到吐,阿部都快可以出一本告白語錄了,

明明就是個正經八百又腹黑的傢伙,每每面對三橋總是能真情流露呢~

                       1.『我是不會討厭你的,你要明白這一點』

IMG_8594  

 

          2.『你想怎麼投就怎麼投,我會閉上嘴只管接住你的球。』

IMG_8591  

 

      3.『有什麼問題就馬上叫我,無論多少次我都會跑到投手丘找你的』

IMG_8596  

 

   4.『鼓勵的話,無論多少我都說給你聽,只要這能幫你減輕哪怕一丁點壓力。』

IMG_8610  

看的出來阿部真的完全進化到一心一意為捕手著想了.....

接收到三橋那樣全然的信賴,還有自己的努力和苦心能被投手體會、感激,

似乎真的有效平衡了一開始阿部那有點扭曲的控制欲,

和投手一起成長前進,在比賽中獲勝,而不只是被否定、被當成牆壁,

阿部在和三橋相處的試煉(?)中明白了這一切,

也多虧他一直沒放棄跟三橋溝通,才能明白怎麼當一個好捕手。

 

IMG_8587  

IMG_8592

另外,三橋雖然還是偶爾會激怒阿部,反應卻已經好很多了,

剛開始都直接蹲在地上發抖跟哭,話也無法說得很順

↑自己打出來都覺得很像在說三橋是低能= =,但我是三橋控啊!!!!

  

IMG_8593  

以前的三橋,對阿部只會點頭

自從阿部受傷後,開始有了希望阿部也能依賴他的想法;

合宿一起做早餐後,他們終於進展到能一起互相商量的地步,

在這一幕,即使怕阿部生氣、怕阿部擔心、怕被討厭,

還是努力的表達出希望獲得幫助的心情QQ

(雖然還是要靠阿部的追問來推一把)

IMG_8598  

三橋即使球被打出去,也能好好的直視阿部說話了........

一路追大振的一定都知道這跟剛開始的差別有多大@@

 

IMG_8678  

三橋霸氣的一面也開始嶄露出來了~(本人A3不可逆謝謝)

這孩子能夠完整表達自己的想法還說出如此有決心的發言,

實在是進步太大了! 高中生的成長速度真是驚人啊。

 

 

接下來會遇到哪個對手呢?

剛結束一場比賽,

接下來應該會是驚滔駭浪的日常訓練篇,

超、級、期、待!!!

 

希望三橋能順利跨過瓶頸,

還有,希望樋口老師不要畫到戀愛啊(跪

水谷對筱岡有好感、筱岡單戀阿部、三橋看到筱岡會臉紅,

這些已經是極限了,

萬分希望不要有戀愛關係出現破壞其中的平衡啊,

就像灌籃高手裡面戀愛的元素也很少那樣,

就在西浦隊員間發糖讓我可以自己YY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