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之後你過的好嗎? 問句消失在空氣裡 只是好奇

還是想報復我嗎? 即使這樣想也沒有感覺了  對你

 

那些共同採收的風景  我已逐漸忘記

心開始為另一個人悸動甜蜜

若要對過去的自己說點什麼  也是嘆息

 

曾經因為寂寞  就去接受那些溫柔的好意

脆弱的時候  我連思考都沒有力氣

你的話語  關心   想閉上眼睛窩進你懷裡

 

其實一切都是報應

因為寂寞而說我愛你   到頭來只是陷入自欺

傷口痊癒  有了笑意

慢慢的我不敢看你的眼睛

像隻小狗一般   搖搖尾巴索取注意

我只是帶著  同情吻你

 

不想傷你卻是讓一切   開始瘋狂偏激

擁抱如此冰冷  話語轉趨客氣

還是我愛你  我愛你  

是我害你   永遠都不相信真心

即使如此  也說不出   根本   就沒有愛過你...

 

好自私  自私  歸咎你的強迫任性

我明知  卻又不忍心

罵自己罪該萬死   為什麼   做不到絕情

無法壞到徹底   也無法實現永恆的約定

整日哭泣   彷彿崩潰邊緣的劇情

也許非要一個頂點的凌厲

我們才能選擇   那個最現實的自己

 

現實就是 

再也回不去的分離

一個人寂寞卻又安心的夢境

再也不想見你

拋棄所有回憶的東西

 

那幾年   到底是什麼感情   我總是無法說清

有些留戀  有些感懷   有感謝  有無奈

彼此照顧  關心  一起笑   在屋簷下纏綿親吻

爭吵  哭泣  猜疑  隱忍和謊言和不忍心

 

我只明白幾件事情

不愛一個人   也可以在一起    但是良心   卻承受不起  

 

拿不起   也放不下   終究是   痛入骨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