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看見你的消息   在公車上也掩飾不了興奮的表情

聽到爛的歌曲一遍一遍的溫習   等到下次去KTV   要盡情地喜歡你

單戀  單戀  單戀  單戀   一點點小事我都能幸福的飛上天

報紙上有你的版面   部落格更新了照片

我單戀你的一切  而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是誰  永遠不會覺得討厭

 

你主演了電影  雜誌上有你的特輯   累了一天看到這些我又充滿了元氣

唱歌怎麼這麼好聽  跳舞帥氣到不行   別再笑得那麼無邪氣   我會因你得心臟病

單戀  單戀   單戀  單戀   因為是單戀所以可以大聲說愛你一萬年

可以自然地說喜歡你的臉   可以盡情幻想你和我或你和他的○○

我單戀你的一切 單戀只會看到好的一面  盡情的愛而不怕被討厭  

 

 

既然你很遙遠那就盡情單戀

因你而幸福的每一天   單戀感受到的都是美好世界   連嫉妒也甜  等待也美

 

你的節目你的廣播你的新聞你的動作表情

你的表演你的專輯你的訪談你的眼神聲音

都帶給我激動  興奮   滿足   開心

啊啊啊你真是萌到不行

 

你是明星    我是你的迷

這就是   世上最美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