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翔的時候   感到寒冷

極目遠眺時   腳下彷彿踩著什麼

我和你從未牽手   也許擁抱也沒有

但僅僅是你的聲音   就令我感到溫暖


走在路上時我喜歡低頭

若是在鄉間小路    喜歡把雙手張開 閉上眼睛 哼點小調

好想聽聽看   下雪的聲音


你過的好嗎 什麼話我都會聽你說喔

所以快打給我吧

要是由我打過去    怕會聽到你略為抱歉地說    現在有點忙欸......


偶爾  只是偶爾  會想要聽你說話

我沒什麼事要講  只是想要知道你過得如何

快樂 忙碌 寂寞 煩惱 順遂   什麼都好   拜託跟我說吧

.......原來這樣就是想念嗎?


原來我在想念你啊     雖然這樣很奇怪吧

只不過是朋友而已 許久未見後碰了面 然後笑著說「好久沒見了」「好懷念哪」

應該僅僅是這樣子而已

就在這許久未見期間   我卻是   非常地想念你呢

想念什麼地方也不去就只是一個勁的聊天

不停地說著    過去啊當下啊未來啊你啊我啊

不停的聽著


我很想念你啊    雖然這並不是寂寞

卻還是   想聽見你的聲音   看見你的臉   聽你抱怨 搞笑 傾吐一切


無數日子累積起來的時光

你的笑顏 與眼淚 都在其中

我不記得當初為何成為朋友    但你穿高中制服的樣子   無比清晰

任何情感都有限制

我們都明白   即使有朋友和親人  還是會去尋找愛人

我們都明白   即使無話不談  友誼也不存在承諾和血緣


你會想念我嗎   你會想念我嗎

痛苦時    不是第一個想到我也無所謂

下次見面時    記得全部告訴我就好

你會想念我嗎    要是我自作多情    你肯定會覺得意外吧

或許    你會覺得「果然如此」也說不定


我們已經長大    世界已經擴大

有了煩惱先自己想辦法解決    寂寞的時候養隻貓

餓了自己買飯或下廚    租DVD回家看

我們沒有忘記朋友    不過那是周末或假期的事

 

即使想念 即使想念

也是關掉電視 滑一下手機 然後鑽進被窩獨自睡去

你肯定也是這樣想的

肯定也是覺得    「只要偶爾見面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