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29 (5)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B1)

網址:http://mita-seimen.com/52_dreammall.php

 

IMG_6727 (1)  

 

簡單的照了餐點,內裝和外觀都沒拍了,因為我想除非意外,

我應該不會再去吃第二次,因為不合口味(攤手)

 

我們總共四個女生去吃,每個人都點了沾麵(因為在菜單上篇幅最大,似乎是招牌)

小、中、大碗一樣是210,我們都點了小的,

我們都不屬於食量大的女生,雖然是正餐時間也不算很餓,

吃小份的剛剛好,男生來吃應該比較划算。

 

濃稠濃郁的沾醬吃起來帶有海鮮的味道,

口味偏重,我和朋友A都覺得有點太鹹,幸好是沾麵,可以控制鹹度;

但朋友B卻表示沾麵的鹹度它可以直接喝沒問題= = 

所以鹹度是因人而異,見仁見智,

我想如果是無法街受花月嵐的人(例如在下我),應該也會覺的這沾麵醬汁太鹹。

 

麵條比起一般烏龍麵色澤略深偏黃,這應該是三田製麵所自豪的自製麵,

吃起來口感紮實,略帶彈性,但少了我認知裡烏龍麵應有的滑溜感,

好像就是粗麵條罷了,好處是很容易有飽足感,

但因為醬汁偏鹹,麵條又粗實,吞嚥實在困難,

儘管是小碗還是讓我吃了好久......

 

麵吃完後可以向服務人員要熱湯加入沾麵醬變成可喝的湯,

店家所提供的熱湯,其實就只是有柴魚味的熱水而已,

況且沾麵醬這麼鹹,就算加了熱水,要拿來當湯喝仍屬勉強,

因此我只取一小匙沾麵醬置入麵碗再加熱水,

雖然可以入口,但這樣的湯,喝起來也稱不上美味。

 

另外,友人發現菜單上有煎餃所以也點了一份,

我對煎餃沒有愛所以沒有參與,

對於這份煎餃聽三位朋友說起來頗有微詞,

一份90元的煎餃共有六個,等於一個煎餃要價15元,貴就算了,

朋友C說吃起來很像冷凍水餃去煎,(實際上煎餃的大小看起來的確像水餃)

朋友B說八方雲集的還比較好吃,結論就是三田製麵所的煎餃是個雷。

 

對我而言是CP值不高的一家店,因為麵食點起來都會超過200元,

選擇也很少,除了沾麵以外其他都是配菜,

更重要的是口味不合,

相較之下左營新光的丸龜製麵簡直是物美價廉,

好希望夢時代也開一間丸龜啊~~~~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