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32  

 

這支是去年在診所買的,折扣下來要1300.....實在好貴,

但考量到它的實用性、安全性、舒適性,又覺得.....幸好有買@@

總之,我愛它XD

 

IMG_4234  

以前對娜芙的認知就是貨真價實的醫美牌,原因無它,

因為不管是自己去皮膚科診所或賠友人去,

總是可以見到娜芙的海報或產品擺在玻璃櫥窗裡,

好像是個安心安全安穩的保證一樣,

其實我皮膚雖然偶爾會過敏但沒有需要到吃藥還是擦藥這麼嚴重,

但我卻對醫美保養品有種迷戀,

感覺這種牌子對皮膚比較沒有負擔也不刺激,

就好像我身體滿健康的但有機食品對我也是有致命吸引力,

感覺有機食品吃了比較不會死這樣wwwwww

但是要付出的代價就是錢~錢~錢~

但要我花錢買專櫃我寧可買理敷寶水或娜芙或舒特敷就是了,

買的安全總比買個品牌實用吧我是這樣感覺~

 

IMG_4236  

薰衣草粉的顏色修飾氣色超~自然的,

完全不死白但看起來膚色就是亮了一些很有精神,

適合報告修羅後隔天蠟黃黯沉的疲憊肌,期末尤其需要(遠目)

 

說它實用性高是因為不管你的膚況如何都可以用它!

過敏? OK!!!

長痘痘? OK!!!

醫美術後? OK!!!

它就是完全溫和,安全性200%,

還有它平易近人的質地,少量就可以塗抹全臉,

有點不好推開,但上完之後不會太黏膩,

甚至會有點乾爽感,如果是極端的大油肌或大乾肌...欸麻煩自己先做好控油或保溼

總之不要是太極端的膚況都很適合使用啦,

我是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肌,我用是覺得美賣,兩頰不會脫皮T字也不會太失控。

還有它的防曬係數,SPF30將將好,

陰天雨天或是太陽不大的晴天都很好用,

雖然我住高雄,

但是一般人星期一到五都是待在室內居多,

也不太需要用到SPF50,用太高係數有時候反而會造成肌膚負擔,

有在大太陽下玩水的情況再用就好,

高雄熱歸熱但我一天會受到太陽直射的時間也就是走去吃午餐的短短幾分鐘,

騎車也是戴口罩曬不到太陽,

所以說SPF30真是個再剛好不過的係數。

 

雖然除了這瓶娜芙潤色防曬隔離霜我還有很多罐其他防曬,

但有時候,不是嫌係數太高或太低、質地太水或太黏太乾、就是味道太香、

往往最後還是拿起這瓶最好相處的防曬,

這就是所謂的真命天女吧XD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