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28  

今年從日本買回來的泡麵,全家出國只有哥哥要工作沒跟,

體恤可憐的哥哥所以應他要求買了10多碗泡麵回來XD

還跟Lawson要紙箱貼心的門市小姐還幫我們用膠帶封箱封好~

去日本什麼不好買偏偏來便利商店掃泡麵,我想門市小姐內心應該翻白眼吧@@

 

言歸正傳,這碗【日清麵職人(醬油味)】就是當時戰利品,

在網路上人氣很高所以買了兩碗,一碗哥吃了一碗成了某天我的晚餐,

食後感想是有點和期待不符哈哈,就當嘗鮮果腹這樣。

 

IMG_2829  

◎營養標示
每91公克(含有一份)
˙熱量----------------299大卡
˙蛋白質--------------9.4公克
˙脂肪----------------5.0公克
飽和脂肪-------------2.0公克
反式脂肪-------------0.0公克
˙碳水化合物----------54.3公克
˙鈉-----------------2300毫克

 

再次申明泡麵不要吃太多對身體不好,

我自己是至少一個月會吃一次(找死),

對其他垃圾食品都很能克制不知為何對泡麵就是缺乏抵抗力(嘆)

 

IMG_2830  

泡此麵時處於很餓的狀態所以懶的一個一個步驟慢慢拍,

上圖是已經把調味醬包、配料包跟海苔包丟下去的樣子。

(有鑑於日本拉麵都偏鹹,調味醬包我只加了一半左右)

 

IMG_2833  

出於個人喜好加入切碎的大蒜一顆和雞蛋一粒。

IMG_2834  

沖入熱水,依照盒蓋上的說明泡4分鐘。

 

IMG_2837  

泡4分鐘後又再加入自切的蔥花少許(吃不健康的泡麵時總愛多少加點菜讓自己安心XD)

把麵條翻動一下,又再悶個1分鐘左右。

 

IMG_2839  

湯頭還不錯,如我所想果然加一半調味醬包就夠鹹了,喝起來挺順口,

麵條是偏硬的口感,已經泡了五分鐘了還是頗硬,

也許有些人會解釋為嚼勁,但我個人不太喜歡這種有吃起來有硬芯感的麵......

好像沒熟的感覺,我比較喜歡偏軟或有彈性的麵。

 

無法激起回購的慾望,這種麵條不是我的菜,價格不算便宜但分量也不多,

應該有其他更超值的選擇。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