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47  

今年男友家人5月去韓國玩,

回來後婆婆送了我一罐韓國麗仁堂的地漿水,

使用後幾乎是打趴我其他的瓶瓶罐罐XD

因為它標榜化妝水+美容液+乳液的多合一效果實在太太方便了~~~

感覺保養變得好輕鬆啊!

 

IMG_2237

IMG_2238  

這似乎是2013的新包裝,因為上網查【麗仁堂 地漿水】出來的照片幾乎都是舊款,

我覺得新包裝銀藍漸層的外殼更有質感,

雖然以50ml的容量來說包裝稍嫌大瓶,

但是出外旅行只要帶它再加個洗面乳(或加個乳液)就解決了豈不更省事?

 

IMG_2239  

按壓式的開口,本來有附個小塞子可以把出口塞住但那個塞子實在太小,

一下子就被我弄丟了~

很好按壓不會卡卡的,每次夜間保養我大都押三下,早上大概押兩下。

 

IMG_2241  

這是壓一下的量,看起來是固態並有膠感,

但它其實超好推開而且完全不厚不黏。

 

IMG_2242  

抹開之後化成水珠,吸收之後完全不悶不油,但也不會有緊繃不適的問題(我是混和肌)

之前去日本玩晚上住旅館,洗臉完化妝水後上完這瓶就直接睡了,

隔天醒來也沒脫皮,保濕力算過關啦,

現在11月高雄算是比較不那麼熱了(但我還在穿短袖吹電風扇@@)

早上保養是溫泉噴霧+按兩下地漿水

晚上保養是溫泉噴霧+按三下地漿水+歐蕾活膚精華霜

皮膚都江江好沒啥問題,

只能說這瓶可當化妝水用又可當乳液用的特性,讓我可以隨天氣和情況自由搭配,

是我目前不可少的一品!

 

但我預測它也快被我用完了.....

以後又要回復精華液和保濕化妝水輪流用的情況,

想到就覺得麻煩啊~~~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