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0  

老媽說是送的,所以價錢如何不得而知。

 

印象裡雅芳是個直銷品牌,有些產品便宜的驚人,

例如大賣場或光南裡很常見到雅芳的洗面乳,一瓶只要59元或69元,

我洗過---洗完臉很澀,所以對雅芳其實印象不佳。

這瓶護手霜主打「煥白」,看上去挺吸引人,

因為最近很希望自己手白一點~反正護手霜是消耗品,

心血來潮擦一下不知不覺一罐也沒了,對我來說護手霜是挺實用的東西。

 

IMG_0698  

75毫升頗大一罐,適合家裡用,

我把它擺在門口旁的架子上,出門前拿來擦一下,

因為我出門大多都是要騎機車戴手套的~

 

IMG_0701  

緊實效果看看就好,煥白效果呢? 我覺得沒什麼太大作用。

就是一瓶普通的護手霜,神奇的是質地也不難用,可就是太了.......

 

  IMG_0702  

IMG_0705  

水乳狀,不輕易流動,很好推抹,我差不多每次都擠上圖的量,

一分鐘以內就吸收了,而且手可以馬上做事,

算是7分清爽3分潤澤的護手霜。

可惜的是香味,太香,過香,有夠香!

而且是人工香精味,實在讓人無法樂在其中= =

是也不到香傳千里影響別人,但自己會一直聞到一直聞到,

鼻子會不太開心,而且差不多一兩個小時自己都還可以聞到那香味,

衝這香味我只能給它65分,因為味道我真的不喜歡,

如果沒味道,我會給它85分,

雖然沒有美白效果,但它的質地和吸收度我還是給予肯定的。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