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_00  

啦啦啦啦~距離訂婚10/6終於只剩下四天了........

由於我和男友各居南北,我的訂婚就是女方宴客,

有三套禮服,也會有婚攝和新秘。

這幾天一直奔西跑,除了上課之外還要聯絡或採買,

到今天才有時間去補染頭毛、打層次,

下午則是到朵薩DOSHA DAY SPA】大立精品6F,

去做「Wonderland主題手部凝膠美甲璀璨套組與水潤精華臉部保養

 

地址:高雄市五福三路576F(大立精品館)

新客優惠價$2860元/每位 (定價$5100元)

服務專線07-282-6666

官網http://www.dosha.com.tw/

 

這家是我在網路上查的~標準是3000元以下的臉部加強保養、有品牌的,

然後我不要什麼按摩XD

很多SPA館的婚前保養都是一整套,幾次療程幾萬元的那種,

比較適合婚前三個月就開始加強保養的新娘~像我這種臨時抱佛腳的咖,

只想要婚前加強個一兩次應付一下......就有點負擔太重啦哈哈。

所以看到朵薩DOSHA DAY SPA有新客體驗還加送美甲,

就打電話預約了^^

 

 

去的時候還跑錯大樓@@

因為大立有分【大立精品屋】【大立百貨】

停車場在這兩棟的中間所以......我一出來就走錯邊@@

朵薩DOSHA DAY SPA是在大立精品屋的六樓喔!

就是彎彎斜斜的這棟~

hwayoung-01  

晚上會有霓虹燈,非常美喔。

 

 IMG_0187  

外觀有一整列的產品牆,我是沒有細看,不過似乎很多都是AVEDA這個牌子。

 

我有提前兩天用電話預約,所以我一走近櫃台小姐就非常親切的迎上來了~

請我在沙發坐下後還迅速遞上一杯熱茶,果然是服務滿分^^

請我填寫一張資料單後,就帶我進去裡面的更衣室。

 

IMG_0172

有兩間衛浴、一間換衣間、好幾個有鑰匙的置物櫃和兩個梳妝台,

梳妝台上卸妝洗臉用品、保養品、擦臉巾、吹風機和梳子等一應俱全。

 

IMG_0152

親切的小姐給我一套替換的浴衣,請我先簡單沖洗一下,還有附浴帽和紙內褲(羞)

更衣間裡還有體重計耶哈哈~

 

IMG_0156

把身上衣服丟進籃子,和包包一起鎖進置物櫃(除了手機我拿出來)。

 

IMG_0150    

 可以開始洗個舒服的澡啦!其實因為時間不大夠我沒洗頭髮,只是身體簡單洗一下而已~

 

IMG_0154

沐浴乳的味道是一股檀香......洗完是滑潤的感受。

 

IMG_0157

那個慕斯瓶竟然是髮雕XD 我還以為是洗臉的呢~

卸妝乳是偏稀的水乳狀,雖然我的妝不濃,還是卸了兩次才安心。

滴瓶裡是眼唇卸妝液,當然也有附化妝棉與棉花棒。

 

IMG_0158

最後用潔膚凝膠洗了一次臉,AVEDA系列都有股淡淡的精油味,聞著非常舒服放鬆,

由於等下還有做臉的行程,我就沒使用化妝水和乳液了!

 

IMG_0159  

廁所非常雅潔,我喜歡它的捲筒衛生紙包裝得像禮物一樣!

 

接下來做臉的過程我就沒拍了~因為房間很暗XD

美容師小姐請我脫掉浴衣後正面朝上再幫我蓋上毛毯裹住重要部位~

整個過程都是「非禮勿視」的,像我這麼害羞內向(?)的人也不覺得有任何不自在;

美容師小姐詢問我的肌膚狀況後,

得知我是即將成為新嫁娘、皮膚有點敏感、洗完臉超容易泛紅的情況,

便決定為我的皮膚做溫和的去角質和加強保濕,避免太過刺激皮膚~

做臉過程基本上就是清潔+幫臉按摩+一邊按摩一邊去角質,

然後敷上面膜、眼膜並蓋上溫熱毛巾,敷面膜期間按摩肩頸,

全程放著輕音樂,加上幽暗的燈光~真的有種貴婦級的享受!

 

 IMG_0164

然後是美甲的部分~又一個獨立的小房間,有超大的按摩椅,還附上一杯熱茶,

朵薩給的熱茶喝起來都是類似香草茶的味道。

 

IMG_0162

美甲師小姐會詢問要做手部的護理還是足部的,我選了手部,

畢竟當新娘手指也要美美的嘛!

尤其婚攝都很愛拍新娘手部的特寫~

 

 

IMG_0165

美甲的挑選色卡,最後選了粉色的~比較喜氣,太深的紅我怕平常看起來太招搖,

選裸色雖然比較好搭衣服,但怕長輩會有意見,最後還是選了安全的淡粉色,

不誇張、可愛又討喜。

 

IMG_0171  

做完的指甲晶瑩剔透~美甲師小姐說好好維持可以撐到三個禮拜,接著經過12天了,

除了新長出來的指甲部分,其他都完好如初,顏色也還是很美,

因為之前根本不曾擦過指甲油,所以這次一做美甲,被超多人稱讚的,

同學們紛紛讚嘆我指甲的光澤像琉璃一樣,這光澤似乎就是「凝膠美甲」的特色。

 

還有,因為平常沒有留指甲的習慣(我覺得自己指甲形狀不好看),

所以美甲的時候指甲還挺短,美甲師小姐有說若我指甲長一點擦完會更美,

所以建議準新娘想做的話,指甲留長一點再去做美甲吧!這樣也比較划算XD

 

IMG_0176

結束了要回家之前,親切的朵薩小姐問我要不要吃完點心再走

(因為結束美甲時差不多5點半,天已半黑),

冷的可選優格,熱的可選麵茶,超愛優格的我當然選優格啦~而且朵薩的優格是自製的耶!

看到朵薩附設的廚房就知道,好像百貨公司的廚具碗盤展示櫃,小點心都是在這裡調製的。

 

IMG_0182

外面還有用餐區設施超完善,每個用餐區我記得好像還有簾子稍稍隔開,真的很用心。

 

IMG_0181  

好吃的優格還有熱茶(這是今天第三杯熱茶了,這點大加分因為我很怕渴又不太愛喝冰的)

優格上面撒的是黑糖和胚芽,細細的胚芽豐富了口感,黑糖跟外面賣的不太一樣,

不會太甜而且弄得碎碎的很好入口,兩三下就被我吃完了,

還覺得意猶未盡呢(好想再吃一份><) 整個讓我也很想帶一台優格機回家......

 

 

這次的臉部保養+美甲體驗我覺得是很舒服享受的,並不會有花冤枉錢的感覺,

親切周到的服務態度也非常棒,難得結婚一次,希望錢都花在刀口上,

也沒有人希望花了錢得到的是不愉快的結果,影響新婚美好的心情,

這次在朵薩DOSHA DAY SPA的經驗很愉快,若之後有朋友結婚我會推薦。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