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95  

耶~自從換了智慧型手機之後,可以隨時隨地拍照真是太方便了!

智慧型手機真是寫食記的好幫手^^

 

這家熊巴吐司是新開幕,緊鄰高師大,開學之後才發現它的存在。

10點左右下課時,因為早餐只喝了牛奶所以餓得不得了,本來想去吃小麥胚芽的,

結果等同慶路的紅綠燈要50幾秒我懶得等就直接把機車停在熊巴吐司門口了XD (耐性超差)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106號1樓

營業時間:早上8點到晚上10點

9/28前是試賣期間所以滿100就送泡芙

 

IMG_0394  

看起來窗明几淨,牆上有些壁畫,
給人輕鬆舒適的感覺,

裡面位置還滿多的,有一人座也有多人座。

IMG_0386  

 

IMG_0384  

我坐了靠窗的位置,外面有個半露天的空間養了些綠意,

外頭還有隻鸚鵡當嬌客。

 

IMG_0390  

也許剛開幕人氣還不高,但這裡感覺很適合聊天。

 

IMG_0383  

靠窗的位置超逆光的,而且我只有一個人,一直拍照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都拍得有點躲躲閃閃的~像這張就糊掉啦!

慶開幕所以活動很多喔,10/2~10/12還有手工麵包85折,

看來這家店主打手工麵包,高師大周圍是麵包激戰區,

有帕莎蒂娜、吳寶春、小樽麵包,這家店是否看準了這點才開在這呢?

走的是平價美味的麵包和餐點,因為帕莎蒂娜和吳寶春都不便宜啊!

 

 

IMG_0388  

現在試賣期間套餐都附紅茶,加15元就能升級成鮮奶茶,

等試賣期間過了鮮奶茶就要用單點了~趕快來加點一下,順便湊滿百送泡芙。

鮮奶茶喝起來有古早味紅茶的味道,或是以此為基底調的吧,

裝在大碗杯裡,視覺看起來很過癮。

 

 

IMG_0389  

我點90元的套餐,加價15元的鮮奶茶就105了!

滿百送了兩顆小泡芙,約掌心大小,很好入口,

內餡不會太濕軟,口味也不會太甜膩(記得是卡士達口味),

一下就吃完了。

 

 

IMG_0391  

90元的花生醬吐司套餐,分量好大!嚇到我了,

我原本的想像是花生厚片+一條蛋捲+幾片培根擺在旁邊,

結果竟然是吐司夾了滿滿的新鮮生菜培根,

雖然跟我想的不一樣,但是我覺得超級好吃!

 

IMG_0393  

 

本來以為吐司抹了花生醬再夾生菜怪怪的,但吃起來卻出乎意料地搭。

我很討厭會脆的麵包,這麵包Q軟有彈性,不搶走料的風采,

生菜吃起來好新鮮,脆又多汁,是我覺得美味的關鍵,

個人不愛培根,但吐司裡夾的培根不少!

我自己是挑了差不多一半培根出來,因我我覺得花生醬吐司夾生菜就很美味了,

但喜歡生菜和培根組合的人我想應該是會滿心歡喜吧。

旁邊的蛋捲也不賴,很軟嫩,內部還保留些微的濕潤口感,

拿來配多餘的培根剛好。

 

這分量男生一人吃應該可以飽,

女生倒是可以分而食之,我吃完一半吐司+蛋捲就不行了,

另外一半包回去給下班的媽媽當午餐,

媽媽吃完也讚不絕口,叫我乾脆每個禮拜三中午都帶這個回去給她吃XD

這要求.........正重我下懷啊。

趁著試賣期間我還想試試不同套餐呢。

 

記得看店裡的菜單,不只有適合當早餐的吐司套餐,

還有適合當下午茶的烤布蕾和鬆餅,

記得早上10點多進店裡時就看到一個女生在吃鬆餅套餐,

讓我對這家新店是躍躍欲試,

台灣的早餐文化真的是美味、量多又多樣化,

而且甚至還有長時供應的趨勢,不只有早餐時間才能吃早餐,

下午或晚上想吃早餐料理也可以!

這在台灣已經成為一種特色和潮流了吧,去別的國家沒一個像台灣這樣的,

台灣人的早晨真幸福!

 


9/20二度光臨熊巴吐司,這次是帶弟弟一起去! 

 

假日早上果然特別多人,尤其是在一堆人跑來高雄看黃色小鴨的情況下,

幸好裡面還有位置。

 

這次特地帶了相機,也順便試試烤布蕾套餐。

這次消費滿兩百,所以有送4顆小泡芙,跟上次來一樣所以就沒拍了。

 

弟弟點的白腸雙拼炒蛋套餐(120元),有附沙拉:

 CIMG0489  

 

CIMG0493  

 份量果然不小......褐色的是牛肉香腸,紅色是豬肉香腸,

我吃了一口牛肉香腸,香嫩不過鹹,

烤布蕾吐司吃起來還好,它有一種雙層的口感,感覺上層有刷布丁液,

吃起來濕潤,味道不會太重,但總覺得吃完一個就膩了......

 

 

我點的經典熊巴烤布蕾(130元):

CIMG0495  

沒附沙拉,少少的薯條,為什麼這個套餐還比白腸雙拼貴10元?

薯條很好吃,香而不油,

烤布蕾吐司附了藍莓和蜂蜜沾醬,還有卡士達奶油,

但這個組合吃起來真的很容易膩....建議是兩個人吃一份就好。

 

我弟勉力吃完了一片半的土司,我則是連一片都吃不完.....

吐司可能奶油下太重了,不然就是乾濕的比例沒拿捏好,

所以吃一吃就算沒到很飽味覺上也吃不太下去。

 

感覺前一次點的花生醬吐司比較清爽美味,適合早晨,

下次要來還是乖乖點這個吧。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