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這次在大阪道頓崛→心齋橋那條競爭激烈的商店街所購買的戰利品!

敝人沒有囤貨習慣,尤其太重的東西不會帶一大堆重死自己,

所以應該不會看到澎派的戰利品照........

我喜歡不同的東西各買一些,用完就算了反正出國買的保養品嘗鮮而已,

台灣又不是沒有好用的產品,這樣也可以避免產品還沒用完就放到過期安捏。

 

CIMG9805

由左至右、由上至下:

1.肌美精的面膜5盒(一盒五片)

2.DHC維他命C90天份裝

3.小護士AD軟膏90g x2、45g  x2

4.OK繃

5.樂敦眼藥水清涼款(藍)x1、微涼款(橘)x1

6.小花眼藥水(隱形眼鏡專用)x1

7. KOWA 蚊蟲叮咬止癢液(藍色小企鵝)x1

8.肌研極潤保濕卸妝液x1

9.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補充包x1

 

 

  

CIMG9806  

左上角的OK繃130日圓,是隨便買的所以跳過說明(ㄍ

樂敦眼藥水兩罐都特價198日圓,藍色偏涼,橘色稍微涼,

造型都方方的很可愛,而且我偏愛樂敦這牌子XD 大概是因為肌研極潤的關係愛屋及烏吧~

價格又很可愛!

小花眼藥水價格稍貴399日圓@@

我買的是戴隱形眼鏡也可點的款式,之前還會兩種都買,

現在乾脆只買隱形眼鏡專用款~因為這樣不管有沒有戴隱形眼鏡都可以點啦哈哈哈!!!

還不用怕拿錯因為外包裝雖然一個紅一個粉紅不怕拿錯,

但實際拆開眼藥水的外觀顏色很像,不擺在一起看很難分啊><

其實我也想買看看其他有沒有戴隱形眼鏡時專用的眼藥水,

無奈日文不好我也只知道小花這牌子有出,但我想其他牌子應該有賣比399更便宜的價格吧~

蚊蟲叮咬止癢液(藍色小企鵝)是買給男友(現在是老公了)家人的,

我自己沒用過,但我看過內容物是膠水狀的瓶子,

據說止癢效果很好,擦的時候又不沾手很方便,

老公當初當兵時有親戚給他一瓶,從此一試成主顧(男生當兵被蚊子叮是家常便飯吧)

這次聽說我要去日本馬上託我買這瓶蚊蟲叮咬止癢液(藍色小企鵝),

我也就不客氣地買了五瓶回來~價格好像是498日圓。

 

CIMG9807

小護士AD軟膏90g大罐裝一罐648日圓,小罐50g一罐550日圓,

我家熱愛AD軟膏除了我XD 我比較愛傳統那種會涼涼的面速力達母,

擦傷口會痛我才覺得有效哈哈哈(((是被虐狂嗎@@

但是AD軟膏吸收快、不刺痛、沒味道、用量省又不黏,一般人都喜歡,

擦傷口也是會好,所以說是我想法比較奇怪XD

 

CIMG9808

90天份的維他命C共660日圓,超便宜!

肌美精面膜上面三個五片裝各498日圓,

下面兩個綠色的好像是改版出清,價格更便宜我記得3開頭,

所以又在敗下去了~

紅色是滋潤款,後來去歐洲度蜜月時敷了兩片救急覺得滋潤效果不錯;

綠色標榜藥用,精華液較清爽,而且我覺得可以鎮定擠完粉刺後發紅的皮膚,

是我最喜歡也最常敷的面膜!

8月去的日本現在11月,綠色包裝共15片我已經全部用完啦~~~

下次去日本決定只買它!

藍色美白款較不愛,用完黏黏的,不好吸收,而且我用好像會冒痘。

 

CIMG9809  

左邊是肌研極潤卸妝液798日圓,這罐超好用但台灣賣超貴,折扣活動又少,

去日本買還是最划算啊!  我的使用心得詳見: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728570.htm

 極潤化妝水補充包也是愛用者不會錯過的~但是價格我沒記到ˊ ˋ 

 

 

以上就是簡短的戰利品心得分享,

最近剛從奧捷度完蜜月回來,買了好多菠丹妮的手工皂,

使用之後再來打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